奇文:中华民族到了“断子绝孙”的时候

作者:傅芮岚 发表:2008-09-23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是一片充满奇迹的土地,那是一个智慧的民族,在那里,中国人创造了"古代四大发明":指南针、火药、造纸、印刷术。

这是一个神奇的国度,这是一个疯狂的政府,在这里,中国人创造了"现代四大发明":计划生育、户籍制、金盾工程、毒食品。

目前正在全国沸沸扬扬、千夫所指的"毒奶粉"丑闻,正是现代中国"四大发明"之一"毒食品"系列中的一个小小新发明,2008年1月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毒奶粉"丑闻中的民族领头企业三鹿集团,一举打破20年来空缺国家科技大奖的局面,在国务院召开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凭借"新一代婴幼儿配方奶粉研究及其配套技术的创新与集成项目"一举夺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除了毒奶粉之外,中国人在现代毒食品的研究发明中,敢为人先,创造了一系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世界各国绝无仅有的有毒食品系列,极大的丰富了中国人民的食品种类和疾病范围,为中国医疗产业化作出了巨大贡献。据网友统计,这些罪在当代、祸延千秋的有毒食品覆盖了中国人饮食的方方面面,成为中华民族"被消灭"于世界民族之林的重要武器。

不过,有毒食品作为现代中国"断子绝孙""四大发明"的后起之秀,尽管功效显著,但与其他的发明相比,却"小巫见大巫"、不能望其项背。有史以来坑害中国人最多、却被称为"民族英雄"的毛泽东,就充分利用"户籍制"这一大发明,在1959年到1962年仅仅三年,就成功的饿死中国人1000万到 3000万之间。老资格的中央办公厅主任、前国家主席杨尚昆作为毛泽东的助手,在他的回忆录《杨尚昆谈在中央办公厅二十年》(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08-08/13/content_9243924.htm),记述了毛泽东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灭绝中国人的世界纪录。

卓有成效的"户籍制度"作为中国人奉献给世界的一大发明,半个多世纪以来,始终统治着中国大地,成为海内外爱国华人非常自豪的民族大发明:你们发明了原子弹,我们发明了户籍制;你们发明了互联网络,我们发明了金盾工程。

"金盾工程"是中国继古代"万里长城"之后,最伟大的现代工程,在公安、国安、宣传、新闻、通信各部门的全力协作、互相配合之下的"金盾工程",成功的帮助全国人民抵御了互联网信息自由和资本主义人道思想的腐蚀,在西藏骚乱、四川地震、奥运、毒奶粉等重大事件中,封锁了自由报道、引导了大众舆论,使广大中国人深刻认识到:党用坦克车镇压藏人无比伟大,被豆腐渣校舍砸死无比幸福,因奥运被赶出北京无比光荣,被奶粉毒成肾结石非常正确。山东著名作家王兆山就写诗表达广大国人的心声:只盼坟前有屏幕,看奥运,同欢呼。"多难兴邦"就是这类洗脑专用名词,今年却不幸被应验了:没兴邦,很多难。目前"金盾工程"作为中国现代唯一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成果,迅速被出口到津巴布韦、北朝鲜、伊朗、古巴等国,帮助这些国家的人民享受到被洗脑后的幸福和愚快。

与"金盾工程""毒食品"这些遮遮掩掩、不上台面的发明相比,一胎化的计划生育政策,则是被列入中国国策的重大发明,30年来为中国许多家庭的"断子绝孙"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制造了无数个社会悲剧;由于这个发明太违背人类社会的道义伦理,在世界各国都受到了排斥,几十年来,这项制度已经成为中国人海外非法移民申请政治迫害庇护的最多手段。不过,截止到毒奶粉已经导致高达53000多名儿童患病,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似乎还没有完全动摇的迹象。

59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勤劳勇敢善良的中国人民和政府,创造了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四大发明",在中华民族断子绝孙的史册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全国人民有理由相信,有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加上中国人民的精明敢干,中华民族"断子绝孙"的宏伟目标,将一定会在本世纪实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万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