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文:中華民族到了「斷子絕孫」的時候

作者:傅芮嵐 發表:2008-09-23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是一片充滿奇蹟的土地,那是一個智慧的民族,在那裡,中國人創造了"古代四大發明":指南針、火藥、造紙、印刷術。

這是一個神奇的國度,這是一個瘋狂的政府,在這裡,中國人創造了"現代四大發明":計畫生育、戶籍制、金盾工程、毒食品。

目前正在全國沸沸揚揚、千夫所指的"毒奶粉"醜聞,正是現代中國"四大發明"之一"毒食品"系列中的一個小小新發明,2008年1月8日北京人民大會堂,"毒奶粉"醜聞中的民族領頭企業三鹿集團,一舉打破20年來空缺國家科技大獎的局面,在國務院召開的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大會上,憑藉"新一代嬰幼兒配方奶粉研究及其配套技術的創新與集成項目"一舉奪得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

除了毒奶粉之外,中國人在現代毒食品的研究發明中,敢為人先,創造了一系列"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世界各國絕無僅有的有毒食品系列,極大的豐富了中國人民的食品種類和疾病範圍,為中國醫療產業化作出了巨大貢獻。據網友統計,這些罪在當代、禍延千秋的有毒食品覆蓋了中國人飲食的方方面面,成為中華民族"被消滅"於世界民族之林的重要武器。

不過,有毒食品作為現代中國"斷子絕孫""四大發明"的後起之秀,儘管功效顯著,但與其他的發明相比,卻"小巫見大巫"、不能望其項背。有史以來坑害中國人最多、卻被稱為"民族英雄"的毛澤東,就充分利用"戶籍制"這一大發明,在1959年到1962年僅僅三年,就成功的餓死中國人1000萬到 3000萬之間。老資格的中央辦公廳主任、前國家主席楊尚昆作為毛澤東的助手,在他的回憶錄《楊尚昆談在中央辦公廳二十年》(鏈接: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08-08/13/content_9243924.htm),記述了毛澤東這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滅絕中國人的世界記錄。

卓有成效的"戶籍制度"作為中國人奉獻給世界的一大發明,半個多世紀以來,始終統治著中國大地,成為海內外愛國華人非常自豪的民族大發明:你們發明瞭原子彈,我們發明瞭戶籍制;你們發明瞭網際網路路,我們發明瞭金盾工程。

"金盾工程"是中國繼古代"萬里長城"之後,最偉大的現代工程,在公安、國安、宣傳、新聞、通信各部門的全力協作、互相配合之下的"金盾工程",成功的幫助全國人民抵禦了網際網路信息自由和資本主義人道思想的腐蝕,在西藏騷亂、四川地震、奧運、毒奶粉等重大事件中,封鎖了自由報導、引導了大眾輿論,使廣大中國人深刻認識到:黨用坦克車鎮壓藏人無比偉大,被豆腐渣校舍砸死無比幸福,因奧運被趕出北京無比光榮,被奶粉毒成腎結石非常正確。山東著名作家王兆山就寫詩表達廣大國人的心聲:只盼墳前有屏幕,看奧運,同歡呼。"多難興邦"就是這類洗腦專用名詞,今年卻不幸被應驗了:沒興邦,很多難。目前"金盾工程"作為中國現代唯一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發明成果,迅速被出口到辛巴威、北朝鮮、伊朗、古巴等國,幫助這些國家的人民享受到被洗腦後的幸福和愚快。

與"金盾工程""毒食品"這些遮遮掩掩、不上台面的發明相比,一胎化的計畫生育政策,則是被列入中國國策的重大發明,30年來為中國許多家庭的"斷子絕孫"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也製造了無數個社會悲劇;由於這個發明太違背人類社會的道義倫理,在世界各國都受到了排斥,幾十年來,這項制度已經成為中國人海外非法移民申請政治迫害庇護的最多手段。不過,截止到毒奶粉已經導致高達53000多名兒童患病,中國的計畫生育政策,似乎還沒有完全動搖的跡象。

59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勤勞勇敢善良的中國人民和政府,創造了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現代四大發明",在中華民族斷子絕孫的史冊上,寫下了濃重的一筆,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全國人民有理由相信,有中國共產黨的英明領導,加上中國人民的精明敢干,中華民族"斷子絕孫"的宏偉目標,將一定會在本世紀實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萬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