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热身赛 老鹰表现抢眼

作者:黄邱伦 发表:2008-10-08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各队进入新球季备战,老鹰队和魔术队昨天在热身赛认真投入比赛中。

 2008-09年NBA热身赛逐渐暖身,亚特兰大老鹰昨日在客场以118比101轻取奥兰多魔术;少了易建联的密尔瓦基公鹿则以79比117惨遭明尼苏达灰狼咬伤。

 上季闯进季後赛的老鹰,首轮与最终夺得冠军的塞尔提克激战7场才落败。本季阵容依旧,此役炮火全开,共有6人得分来到两位数,小将艾希罗攻下全队最高20分丶4助攻,霍福德13分丶9篮板和4次阻攻。

 魔术战将路易斯攻下22分,「魔兽」霍华缴出17分丶5篮板和8阻攻亮眼成绩单,雷迪克12分。雷迪克赛後表示:「被人重视的感觉还不赖,但在我面前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目前只想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本季首要目标就是争取到出赛机会。」

 转队效力灰狼的米勒,首战即为球队拿下12分丶7助攻,麦坎兹22分,杰弗生18分丶8篮板,新秀勒夫也有16分进帐。

 公鹿放走易建联,找来篮网好手杰佛森助拳,结果打不满一节就因大腿拉伤退场,全队以维兰诺瓦14分最高。公鹿教头史凯尔斯说:「赛前45分钟才得知安德鲁偏头痛不能上场,加上前三节打得荒腔走板,整体表现当然不会让人满意。」

 此外,交易流言不断的尼克後卫马布瑞,不改豪气的说:「球队先发控卫地位非我莫属,谁也别想从我手中抢走。我相信球季开打的时候一定会在场上率领队友得分,并且帮助球队取胜的。」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