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 老鷹表現搶眼

作者:黃邱倫 發表:2008-10-08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各隊進入新球季備戰,老鷹隊和魔術隊昨天在熱身賽認真投入比賽中。

 2008-09年NBA熱身賽逐漸暖身,亞特蘭大老鷹昨日在客場以118比101輕取奧蘭多魔術;少了易建聯的密爾瓦基公鹿則以79比117慘遭明尼蘇達灰狼咬傷。

 上季闖進季後賽的老鷹,首輪與最終奪得冠軍的塞爾提克激戰7場才落敗。本季陣容依舊,此役炮火全開,共有6人得分來到兩位數,小將艾希羅攻下全隊最高20分丶4助攻,霍福德13分丶9籃板和4次阻攻。

 魔術戰將路易斯攻下22分,「魔獸」霍華繳出17分丶5籃板和8阻攻亮眼成績單,雷迪克12分。雷迪克賽後表示:「被人重視的感覺還不賴,但在我面前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目前只想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本季首要目標就是爭取到出賽機會。」

 轉隊效力灰狼的米勒,首戰即為球隊拿下12分丶7助攻,麥坎茲22分,傑弗生18分丶8籃板,新秀勒夫也有16分進帳。

 公鹿放走易建聯,找來籃網好手傑佛森助拳,結果打不滿一節就因大腿拉傷退場,全隊以維蘭諾瓦14分最高。公鹿教頭史凱爾斯說:「賽前45分鐘才得知安德魯偏頭痛不能上場,加上前三節打得荒腔走板,整體表現當然不會讓人滿意。」

 此外,交易流言不斷的尼克後衛馬布瑞,不改豪氣的說:「球隊先發控衛地位非我莫屬,誰也別想從我手中搶走。我相信球季開打的時候一定會在場上率領隊友得分,並且幫助球隊取勝的。」

来源:中時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