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捡6万个空瓶换来蜜月之旅(图)

发表:2008-10-08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尔夫妇花3个月捡了6万个空瓶,换来价值4.5万元的免费班机 

结婚是人生大事,蜜月之旅更不容忽视,但想必谁都没有英国夫妇约翰与安娜·提尔来得辛苦,他们花3个月捡足6万个可回收空瓶,换取了3.6万英里(近5.5万公里)的飞行里程,不花一分钱铺平了出国度蜜月之旅。

可回收垃圾换积分31岁的约翰与24岁的安娜住在英国西南部汉普夏郡的彼得斯菲尔德小城。数月前,他们住处附近的乐购超市开始开展回收废品换飞行里程的活动,只要往自动回收机里放入4个例如易拉罐、塑料瓶等可回收废品,就能换得一个积分,每250个积分就可换得600英里(965.4公里)的英国航空公司飞行里程。

约翰和安娜注意到小城的路边总是堆满了无人收拾的空瓶,为了让自己的蜜月之旅更有意义,从寒风料峭的春天起,他们开始四处搜寻饮料空瓶。"我们每天都要花几个小时找空瓶,有时候还要翻垃圾箱"。

省下4.5万元机票钱

约翰和安娜其实都有体面的工作,约翰是一名铁路通信经理,安娜是一名海上船只导航员,但积少成多的可回收垃圾收集工作给他们带来的回报亦相当丰厚。到今年5月份,他们累计收集了6万个空瓶,换来了3.6万英里的飞行里程,省下的机票钱足有3000英镑(约合4.5万元人民币)。

8月份时,约翰和安娜举行了婚礼,随后他们先是去了美国纽约,之后再到丹佛、科罗拉多州和纳什维尔游玩,最后从亚特兰大乘机回到英国

乐购发言人大卫·尼尔伯格获悉此事后表示:"这种方式竟帮助这对新人实现了蜜月之旅,真是太棒了。我们支持顾客的环保理念,这也是我们设立这项活动的真正目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