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妻早产 花边新闻不断 周华健自爆老婆要离婚 (组图)

发表:2008-10-16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华健自爆被老婆的离婚协议书"敲醒",觉察到婚姻将不保的严重性。

结婚逾20年,周华健昨天在北京为11月1日在五台山体育场举行的"华健和我南京演唱会"彩排时,自称不是一个好丈夫。

他更爆出,曾经害老婆早产;花边新闻更搞到老婆因抑郁导致头发大把脱落。

他透露,很幸运遇到真正支持他唱歌的洋老婆康翠兰,让他可以无后顾之忧拼事业。

"那时候,各种通告排到满满,几个月都没有回家。报纸和电视上都是我的新闻,花边新闻也不少。"

他谓,当时报章写他,总有这么一个形容词套头:"花心男人"。

"那段期间,我明显感觉太太的情绪很低落,但是,我并没有太在意,直到有一天,突然收到太太寄来的离婚协议书,我才觉察到事情的严重性。"

周华健自爆被老婆的离婚协议书"敲醒",觉察到婚姻将不保的严重性。

他马上赶回家,这才看到老婆为他得了抑郁症,导致掉了很多头发。

"我才知道,原来我的身份给了她太大的压力。"

从此,他不敢再忽略老婆的感受,要求自己做个好丈夫。所以,今天大家羡慕他家庭与事业都能高唱双丰收,个中的辛苦、煎熬和努力,他说,不是外人能体会的。

老婆早产 他自责萌退意

他自责1995年害老婆早产,更萌起退意。

1995年唱片得了年度销售冠军,比最佳男歌手和最受欢迎男歌手更有份量。

"公司安排了很多通告给我,说是要乘胜追击,但是,那个时候,我太太即将生产,我只好试着给太太打电话,问她可不可以坐飞机到香港来待产,因为我实在忙到走不开。"

隔天,老婆得妇科医生的同意,连夜坐飞机去香港陪他。

"她到香港不足4天就早产了,那瞬间我很自责,甚至想过要退出歌坛,因为出差前的心理煎熬,不是每次都能挺过来的。"

儿跌伤头缝6针 他在香港上通告

儿子跌伤头缝6针,他人却在香港。

1995,事业达到巅峰,唱片在香港大卖,一年几乎三分之二时间他都呆在香港,而太太和儿子则留在台湾。

"一次太太给我打电话说儿子在游泳池边上摔了一跤,脑门上缝了6针,但因为我要上通告,咬咬牙没有回去。"说到这声音有些哽咽。

近日儿子去美国念书,他也因为要飞中国,没能去机场送机。

他叹道:"因为是艺人,很多时候家庭和事业真的很难兼顾。"



来源:新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