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妻早產 花邊新聞不斷 周華健自爆老婆要離婚 (組圖)

發表:2008-10-16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華健自爆被老婆的離婚協議書"敲醒",覺察到婚姻將不保的嚴重性。

結婚逾20年,周華健昨天在北京為11月1日在五臺山體育場舉行的"華健和我南京演唱會"彩排時,自稱不是一個好丈夫。

他更爆出,曾經害老婆早產;花邊新聞更搞到老婆因抑鬱導致頭髮大把脫落。

他透露,很幸運遇到真正支持他唱歌的洋老婆康翠蘭,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拼事業。

"那時候,各種通告排到滿滿,幾個月都沒有回家。報紙和電視上都是我的新聞,花邊新聞也不少。"

他謂,當時報章寫他,總有這麼一個形容詞套頭:"花心男人"。

"那段期間,我明顯感覺太太的情緒很低落,但是,我並沒有太在意,直到有一天,突然收到太太寄來的離婚協議書,我才覺察到事情的嚴重性。"

周華健自爆被老婆的離婚協議書"敲醒",覺察到婚姻將不保的嚴重性。

他馬上趕回家,這才看到老婆為他得了抑鬱症,導致掉了很多頭髮。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身份給了她太大的壓力。"

從此,他不敢再忽略老婆的感受,要求自己做個好丈夫。所以,今天大家羨慕他家庭與事業都能高唱雙豐收,箇中的辛苦、煎熬和努力,他說,不是外人能體會的。

老婆早產 他自責萌退意

他自責1995年害老婆早產,更萌起退意。

1995年唱片得了年度銷售冠軍,比最佳男歌手和最受歡迎男歌手更有份量。

"公司安排了很多通告給我,說是要乘勝追擊,但是,那個時候,我太太即將生產,我只好試著給太太打電話,問她可不可以坐飛機到香港來待產,因為我實在忙到走不開。"

隔天,老婆得婦科醫生的同意,連夜坐飛機去香港陪他。

"她到香港不足4天就早產了,那瞬間我很自責,甚至想過要退出歌壇,因為出差前的心理煎熬,不是每次都能挺過來的。"

兒跌傷頭縫6針 他在香港上通告

兒子跌傷頭縫6針,他人卻在香港。

1995,事業達到巔峰,唱片在香港大賣,一年幾乎三分之二時間他都呆在香港,而太太和兒子則留在臺灣。

"一次太太給我打電話說兒子在游泳池邊上摔了一跤,腦門上縫了6針,但因為我要上通告,咬咬牙沒有回去。"說到這聲音有些哽咽。

近日兒子去美國唸書,他也因為要飛中國,沒能去機場送機。

他嘆道:"因為是藝人,很多時候家庭和事業真的很難兼顧。"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