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受伤 右脚扭到

作者:彭薇霓 发表:2008-10-19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伤伤痛痛总是好像和姚明离不开,这次他又扭伤了右脚踝。

NBA季前热身赛展开,昨天火箭队虽然以95:90击败国王队,但姚明却在第三节还剩余3分多钟时扭伤了脚踝,因此提前离场。

当前伤势状况还未明,火箭总教练艾德曼只能说:「我希望他真的没事。」艾德曼也指出,姚明不仅仅是因为受伤退场,出赛前就患有感冒的他,也对抗着感冒打击。

不过姚明虽然最后未在场上,但他在27分钟内攻下15分表现不错,加上新添加的亚泰斯特冲劲十足,也攻下13分,两人在麦葛雷迪未上场的情况下仍然摆平国王。

身为前国王球员,亚泰斯特赛前虽表明没有想要棒打老东家的心情,但是表现的确抢眼。

赛后他匆匆的退出球场却没有回到火箭的休息室,直奔国王休息室找前队友聊天;原来当初在被交易的时候,亚泰斯特根本没有机会好好的和伙伴说再见,经历了3个月后,他们终于有时间相拥握手。

「今晚超级有趣。」亚泰斯特指出,自从退出沙加缅度后,就一直没机会碰到这些以前一起拚战的家伙,「很开心见到他们,毕竟过去我们一起共享很多美好时光。」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