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受傷 右腳扭到

作者:彭薇霓 發表:2008-10-19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傷傷痛痛總是好像和姚明離不開,這次他又扭傷了右腳踝。

NBA季前熱身賽展開,昨天火箭隊雖然以95:90擊敗國王隊,但姚明卻在第三節還剩餘3分多鐘時扭傷了腳踝,因此提前離場。

當前傷勢狀況還未明,火箭總教練艾德曼只能說:「我希望他真的沒事。」艾德曼也指出,姚明不僅僅是因為受傷退場,出賽前就患有感冒的他,也對抗著感冒打擊。

不過姚明雖然最後未在場上,但他在27分鐘內攻下15分表現不錯,加上新添加的亞泰斯特衝勁十足,也攻下13分,兩人在麥葛雷迪未上場的情況下仍然擺平國王。

身為前國王球員,亞泰斯特賽前雖表明沒有想要棒打老東家的心情,但是表現的確搶眼。

賽後他匆匆的退出球場卻沒有回到火箭的休息室,直奔國王休息室找前隊友聊天;原來當初在被交易的時候,亞泰斯特根本沒有機會好好的和夥伴說再見,經歷了3個月後,他們終於有時間相擁握手。

「今晚超級有趣。」亞泰斯特指出,自從退出沙加緬度後,就一直沒機會碰到這些以前一起拚戰的傢伙,「很開心見到他們,畢竟過去我們一起共享很多美好時光。」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