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三个9岁孩子失踪,被摘器官!

发表:2008-11-01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者爆料以下震撼消息,消息发自某博客,但博讯读者来电,称有该文作者一些背景情况。根据博讯编辑的经验,此种恶性事件当局倾向于掩盖,污蔑写在博客的作者为�造谣�。我们深表担忧,但因为发生此事单位数千人,恐无法保密。另外,博讯申明,此稿不是作者投递博讯,而是海外读者。

以下是博客内容:

今天听到一个令我极度惊骇的消息:我所在的单位,有三个九岁的孩子失踪,后来在铁路边上发现装在袋子里的尸体,尸体器官全部被摘!

我无法形容我当时的愤怒和恐惧。这个国家道德沦丧到了何等地步!他们不只在牛奶鸡蛋肉类里下毒,还嫌孩子们死得不够快,竟然发展到了直接摘取孩子们的器官的地步了!简直是令人发指!!!

我们还要忍耐到什么时候?!非要悲剧降临到我们自己身上时才会醒悟么?恐怕那时为时已晚,当你呼救时,身边要么没有人,要么只有麻木冷漠甚至帮凶的类人兽!

"不要做中国人的孩子,穷凶极恶地把你的器官摘掉......"再听这首中国孩子,我泪流满面......

博客读者留言:

***这种事情早在前几年就有了,别忘了中国的历次运动整死了多少人,只要毛的尸体还在哪儿供着,不彻底清算,这种事以后还会层出不穷。

***是早就有了,我就听我妈妈说过,靖州(不好意思,也属于怀化)有个12岁的孩子,也被人绑走了,他运气好,一个60多岁的给那些恶棍煮饭的老头告诉了他真相并放走了他,孩子扒火车在外面流浪几天才回到家里,吓得几个月都没回过神来。

只是这种事情一旦出在自己身边,难免会更震惊。再说按道理出过这样的事,就该引以为戒才是,可是反而越演越甚,可见这ZF不作为到了何等地步!

***这个国家没救了!

对!但是这是无法制止的事。因为能高价买器官的人,你想是谁呢?我们升斗市民能买得起器官吗?能买得起的,刑能上了他吗? 为了稳定,为了利益集团,也只好不声不响了。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