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杨二哥——“杨佳第二”的信

作者:草虾 发表:2008-11-08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二哥:您好!

暂且称您为杨二哥,因为不知道您的具体姓名,而您决定成为杨佳第二。非常高兴得到您的信,感谢您给与我们的信任。

从您的信,我们感觉您是一条血气方刚的好汉。有人让您觉得自己窝囊,这是因为您和杨佳一样,一直相信人间的正义,从未以作奸犯科违法乱纪的手段捞取非法的利益。然而,这个社会的制度,就是让所有的好人活得窝囊。

我们钦佩你的勇气,但是决不赞成您的冒险。这是因为:

1,您不象杨佳那样的单身汉,您有老母、妻子、女儿,需要您的扶持。一旦您有任何冒险,哪怕不死,首先是把您的家人推入火坑。

2,杨佳造成的轰动效应,因为杀了以暴力犯罪为职业的警官,他们是这个国家的官吏。若要超过杨佳的影响,必须杀更多的更高级的警官,还有可能吗?现在政法系统已经高度戒备了。

3,那些参与暴力拆迁的人,不是国家官吏,本质还是受到蒙骗的炮灰,没有哪个官吏亲自或者让儿子去执行暴力行动,你如果杀了他们,本事还是属于劳动人民的自相残杀。为了这些浑人,牺牲你和你家人的幸福,值得吗?

4,现在,已经有很多杀死拆迁队员的事情了,但都不足以引起公众的全力声援,因为这样的事情已经太多了,我们已经来不及关注了!

所以,我们建议您可以做更重要的事情,如果您已经感受到迫害您的是整个社会制度,而您决心不再忍受这样的迫害了。

我们有另一位杨大哥,杨春林先生,黑龙江佳木斯的下岗工人。他是一个孝子,因为母亲被打断肋骨,投诉无门之后,也想采取极端行动,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建议他,暂时忍下自己的私人仇恨,好钢要用在刀刃上,从个人的利益上升到阶级的利益。杨春林先生就去关注郊县富锦的失地农民,去年的天寒地冻的季节跑去农村,向农民宣讲人权,征集了上万人的签名,然后发起了[不要奥运要人权]的行动,因此被捕被判五年,在法庭上高呼[打倒法西斯!]。我们联系国内的人权律师为他辩护,给他的家人送去救济款项;并在海外声援,发起了[人权圣火]行动,在奥运故乡希腊、瑞士的国际奥委会...在全球几十个国家宣传他的英雄事迹,讲述中国的工人下岗农民失地等等人权灾难。

今年的十七届三中全会,胡温主张[农村土地私有化],将要开始彻底解决农民的土地问题。

杀几个匪徒,是做一天的英雄,表达自己一个人不再窝囊;杀死法西斯制度,是做一辈子的英雄,让全国人不再窝囊。

杨佳,有一个就够了,需要更多的人去宣讲杨佳的故事,让全国的人知道杨佳。如果我们都来宣传杨佳的故事,那么杨佳杀官的价值就更大了,是不是阿?

希望您这位杨二哥能做更多的贡献。

盼望您的答复!


执笔者:草虾
亚太人权基金会理事
2008.11.05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