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昨天低调领新加坡身份证(组图)

发表:2008-11-10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巩俐昨日在丈夫黄和祥的陪伴下领取了新加坡公民身份证,成为名副其实的狮城媳妇。


巩俐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

巩俐昨天终于领取粉红色身份证,成为名副其实的新加坡媳妇。

巩俐早前成功申请新加坡公民权,但却缺席8月23日于高等法院举行的公民宣誓仪式。昨天,她低调现身在宏茂桥10巷的德义民众俱乐部,领取新加坡公民权和粉红色身份证。

“我们是新加坡公民…”,国际巨星巩俐昨天终于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

昨天的宏茂桥10巷的德义民众俱乐部在大太阳下格外耀眼,原来国际巨星巩俐驾到,准备宣誓成为公民。

巩俐也是宏茂桥集选区的居民

巩俐早前成功申请公民权,原定参加8月23日出席在高等法院举行的公民宣誓仪式,但最后却“玩失踪”,所以一直没领身份证。昨天,巩俐终于在德义民众俱乐部,补领身份证、补拿居民证书、补念誓约,终于宣誓成为新加坡人。李美花今早证实,巩俐也是宏茂桥集选区的居民。

据知,共有350人昨天分两场,在德义民众俱乐部的礼堂参加新公民宣誓仪式。而在下午1时30分举行的首场仪式出席者名单中,编号第32就出现Mdm Gong Li的英文字母。

国际巨星巩俐和其他149名新公民一起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

国际巨星没特别待遇

据悉,出席者名单皆由移民与关卡局提供,而主办的德义民众俱乐部公民执行委员会主席吴耀镇透露,他们是昨早才知道,大明星巩俐将会出席。

虽然是国际巨星,但巩俐昨天并没有接受特别待遇,而是和其他149名新公民一起,在1时30分报到,参加整个历时约1小时的宣誓仪式,并上台从国会议员李美花的手上接过粉红色身份证。

休闲装扮遮不住星味

巩俐昨天一身黑色系长袖长裤亮相,脖子上围着围巾、耳朵架着眼镜、脚踩长靴。虽然装扮休闲,但丝毫遮不住她的巨星风采。据悉,她昨天是在老公黄和祥的陪伴下出席。

她抵达后,被按排坐在第2号桌,并是第32名上台领取公民权证书和身份证的新公民。在等候领取证书时,巩俐脸上虽然不多表情,但心情明显愉快。她不时会低着头,似乎在用手机。

巩俐在仪式结束后,就匆匆从礼堂的侧门离场,并坐上银色的Opel坐驾离开,没有留下参加茶叙。


巩俐领取公民证书和身份证后,和新加坡国会议员李美花合影。

李美花:巩俐漂亮 为人亲切

昨天亲手把公民证书和身份证颁给巩俐的李美花赞:“巩俐很美、很苗条。”

在仪式结束后接受记者访问的李美花说,她也是昨午抵达时,才知道,大明星巩俐将会出席宣誓仪式。巩俐上台时,李美花还特别送上恭喜,表示很开心她能出席。

“她听了,也笑笑说,自己也很高兴”,李美花说。

接过公民证书和身份证后,巩俐也在台上和李美花合影,笑容十分灿烂。

李美花赞,巩俐能抽空出席宣誓仪式表示她对国家的尊重。虽然只是在台上和巩俐短短对话不到1分钟,但她形容,巩俐为人亲切,而且很开心。 

链接

这些明星也是外国国籍

最近,网友在网上公布“中国明星外国国籍”的帖子,披露多位内地明星已加入外国国籍:

徐帆,加拿大国籍。

李连杰,美国国籍。

王姬,美国国籍。

陈红,美国国籍。

宁静,美国国籍。

陈明,加拿大国籍。

苏瑾,新西兰国籍。

斯琴高娃,瑞士国籍。

韦唯,德国国籍。

张铁林,英国国籍。 

来源:联合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