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昨天低調領新加坡身份證(組圖)

發表:2008-11-10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鞏俐昨日在丈夫黃和祥的陪伴下領取了新加坡公民身份證,成為名副其實的獅城媳婦。


鞏俐宣誓成為新加坡公民。

鞏俐昨天終於領取粉紅色身份證,成為名副其實的新加坡媳婦。

鞏俐早前成功申請新加坡公民權,但卻缺席8月23日於高等法院舉行的公民宣誓儀式。昨天,她低調現身在宏茂橋10巷的德義民眾俱樂部,領取新加坡公民權和粉紅色身份證。

「我們是新加坡公民…」,國際巨星鞏俐昨天終於宣誓成為新加坡公民!

昨天的宏茂橋10巷的德義民眾俱樂部在大太陽下格外耀眼,原來國際巨星鞏俐駕到,準備宣誓成為公民。

鞏俐也是宏茂橋集選區的居民

鞏俐早前成功申請公民權,原定參加8月23日出席在高等法院舉行的公民宣誓儀式,但最後卻「玩失蹤」,所以一直沒領身份證。昨天,鞏俐終於在德義民眾俱樂部,補領身份證、補拿居民證書、補念誓約,終於宣誓成為新加坡人。李美花今早證實,鞏俐也是宏茂橋集選區的居民。

據知,共有350人昨天分兩場,在德義民眾俱樂部的禮堂參加新公民宣誓儀式。而在下午1時30分舉行的首場儀式出席者名單中,編號第32就出現Mdm Gong Li的英文字母。

國際巨星鞏俐和其他149名新公民一起宣誓,成為新加坡公民。

國際巨星沒特別待遇

據悉,出席者名單皆由移民與關卡局提供,而主辦的德義民眾俱樂部公民執行委員會主席吳耀鎮透露,他們是昨早才知道,大明星鞏俐將會出席。

雖然是國際巨星,但鞏俐昨天並沒有接受特別待遇,而是和其他149名新公民一起,在1時30分報到,參加整個歷時約1小時的宣誓儀式,並上臺從國會議員李美花的手上接過粉紅色身份證。

休閑裝扮遮不住星味

鞏俐昨天一身黑色系長袖長褲亮相,脖子上圍著圍巾、耳朵架著眼鏡、腳踩長靴。雖然裝扮休閑,但絲毫遮不住她的巨星風采。據悉,她昨天是在老公黃和祥的陪伴下出席。

她抵達後,被按排坐在第2號桌,並是第32名上臺領取公民權證書和身份證的新公民。在等候領取證書時,鞏俐臉上雖然不多表情,但心情明顯愉快。她不時會低著頭,似乎在用手機。

鞏俐在儀式結束後,就匆匆從禮堂的側門離場,並坐上銀色的Opel坐駕離開,沒有留下參加茶敘。


鞏俐領取公民證書和身份證後,和新加坡國會議員李美花合影。

李美花:鞏俐漂亮 為人親切

昨天親手把公民證書和身份證頒給鞏俐的李美花讚:「鞏俐很美、很苗條。」

在儀式結束後接受記者訪問的李美花說,她也是昨午抵達時,才知道,大明星鞏俐將會出席宣誓儀式。鞏俐上臺時,李美花還特別送上恭喜,表示很開心她能出席。

「她聽了,也笑笑說,自己也很高興」,李美花說。

接過公民證書和身份證後,鞏俐也在台上和李美花合影,笑容十分燦爛。

李美花讚,鞏俐能抽空出席宣誓儀式表示她對國家的尊重。雖然只是在台上和鞏俐短短對話不到1分鐘,但她形容,鞏俐為人親切,而且很開心。 

鏈接

這些明星也是外國國籍

最近,網友在網上公布「中國明星外國國籍」的帖子,披露多位內地明星已加入外國國籍:

徐帆,加拿大國籍。

李連杰,美國國籍。

王姬,美國國籍。

陳紅,美國國籍。

寧靜,美國國籍。

陳明,加拿大國籍。

蘇瑾,紐西蘭國籍。

斯琴高娃,瑞士國籍。

韋唯,德國國籍。

張鐵林,英國國籍。 

来源:聯合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