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营救"当代孟尝"企业家于溟!(一)(图)

作者:屠龙 孟圆 发表:2008-11-1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企业家于溟

一件让中共想起来就后怕的事

2008年被中共称为奥运年,为了完成这个最大的面子工程和政治任务,不仅花了大量的劳动人民的血汗钱,隐瞒"毒奶"事件,坑害中国老百姓,更是使尽了政治运动中的迫害手段。连国外的记者、游客都领教了中共的高压政策。中共力图掩盖社会问题,压制百姓呼声。可就在奥运会期间,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的一件事情"震动了中央",让中共的头子们又惊又怕--2008年8月11日,在马三家被打得遍体鳞伤的法轮功学员崔德军和另一名普通劳教人员失踪了!

据了解那名普教在被关押期间和法轮功学员朝夕相处让他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他摒弃了自己曾经的恶习,冒着危险毅然开始在马三家劳教所修炼法轮大法。他们两个人和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都被迫害的惨不忍睹。如果被奥运期间来访的记者看见,肯定会变成世界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为此,在中共头子们的死命下,沈阳进行了多日的大搜捕。

据马三家的警察透露,这次事件被中共定为"严重事故",至少有七个警察被"扒了警服"(开除),两名副所长在这次"事故"中被中共头子"处理"。不过为了掩人耳目,中共严密封锁消息,就连马三家的警察都不清楚那些警察被处理的真正原因。

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臭名昭著,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和异议人士的主要的暴力机关之一。法轮功学员于溟被关押在那里已经一年多了,在这期间,他历经迫害,劳教所为了把他和其他法轮功学员隔离,把他关在劳教所的医院。由于到医护室的都是被迫害的奄奄一息的人所以那里看守的不太严。经过长时间的观察于溟想了一些办法可以利用医院的环境逃出去。如果这件事于溟自己做,他一定能够安全出走,获得自由,可他没有这样做,因为他碰到了被迫害的更严重的其他同修们,还有那位新修炼的普教。

他深知只要有人用这个办法出走,劳教所发现就会封死这条路,后面的人就会失去逃脱险境的机会。他想法轮大法要求修炼人要先他后我,事事为别人着想,决定把逃走的机会让给受伤最重的同修崔德军和刚刚开始修炼的那位普教。于溟把出走的方法告诉了他们。并把自己家的地址告诉了他们,让他们出去后可以先到自己家里落脚。为了不引起警察对自己家的注意,于溟没有和他们一起逃走!11日出走十分顺利,可是因为这两位法轮功学员伤势过重,到了于溟的家后就无法再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

中共当局得知此消息,马上国家安全部、北京公安局国保支队、辽宁省公安厅齐上阵,疯了一样的抓人,8月14日晚,崔德军的妻嫂被非法绑架,8月15日,他的四哥、四嫂及他们店里的一个店员也被绑架,崔德军的老丈人不炼功,警察们把他当做"突破口",常常上门骚扰威逼利诱。

于溟的妻子马丽是于溟的贤内助,她不顾危险,尽心照顾着躺在床上的崔德军和那位刚得法的新学员。她家里还是太危险了,她希望他们能快些康复,回到自由的生活中去。

通过各种渠道,中共的警察们很快了解到于溟家中有两个陌生的病人。辽宁省公安厅的赵 "部长"在现场指挥,警察们象溜门撬锁的小偷一样从阳台上爬进了于溟家。当时,马丽,十岁的女儿真真和马丽的母亲在家,她的外甥来家里串门。经过几天的修养,崔德军和新学员刚能在床上坐起来,这些警察冲进来就用衣服蒙住他们两个的头猛打,那位新学员被打得眼球从眼眶中弹出,造成他们再次重伤昏迷。这帮警察似乎还不过瘾,回手给在边上惊恐万状的真真一个嘴巴,还对马丽的小外甥拳脚相加。马丽年迈的母亲从来没有见过这个阵式,被吓得说不出话来。

警察们把马丽和那两位学员架上了警车带走,两伤员至今下落不明。他们闹的动静太大了,引得很多来百姓前来围观。警察们为了掩人耳目,对街坊邻居们说"她家窝藏吸毒犯"。 人被再次抓回后,马三家自己掏出10万元"犒劳"到于溟家抓人、打人的北京、辽宁省厅那几个恶警。

在奥运期间,法轮功学员从中共的"模范单位"马三家劳教所出走成功,对中共当局来讲是"天大"的事情。辽宁省委书记陈政高亲自在"处理主谋"于溟的决定上签字,要从严处理。于溟被秘密转押在一个戒备森严的地方,据说这里以前是关押腐败市长穆绥新的地方。于溟被绑老虎凳,被打的浑身是伤,生命垂危,身体都变了形。

原定2008年9月2日于溟两年半的非法劳教到期,马三家劳教所要给他加期两个月。可中共的头子们比马三家劳教所更黑,说两个月延期"处理太轻"了,要加到非法延期一年。"十一"期间,它们秘密把于溟转押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十一"后,又把于溟转押回马三家二大队,并拒绝包括家属在内的任何人接见。

警察实在查不出马丽和这次出走有什么关系,才暂时把她放回家。公安多次骚扰她。中共害怕对于溟的迫害被曝光,威胁马丽说她是被"取保候审"的,所以要"老实点"!于溟被迫害的消息被曝光后,他们逼问马丽是谁向外界透露了于溟的消息,还无耻的要求她不管有哪位法轮功学员来了解于溟的消息,马丽都得向公安报告!至今,于溟家楼下、马丽姐姐家的饭店(马丽在那里帮忙打工)有特务24小时在蹲坑监视,曾有于溟的朋友到该饭店打听马丽的消息,刚刚说了几句就有便衣围了上来,同修几经周折才摆脱跟踪。

于溟是谁呢,为什么中共在八九年敢于在街头用坦克押学生,奥运前敢于公然向藏民开枪,却对身陷囹圄的于溟如此惧怕,以至于迫害他都要藏着掖着呢?

沈阳企业界的"孟尝君"

于溟,男,1973年出生,是沈阳五爱街天马服装厂的厂主,他学历不高,但对服装业却眼光独到,十分有头脑。1997年7月,于溟开始学习并修炼李洪志先生传授的法轮大法。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他不仅待人真诚,仗义疏财,脾气也越来越温和,在生意圈中,他信誉好,人们都愿意从他那里订货。


这栋楼的整个三层是于溟以前的天马服装厂

在1989年中共镇压六四民主运动后,江泽民上台,为了坐稳头把交椅、笼络中共各方势力,他放手让中共官员腐败。很多中共的官员变卖国家资产,中饱私囊。有些价值数十亿的国营的大型企业竟然以一两个亿,甚至数千万的价格就卖给了私人企业主。这些占了便宜的私营企业主一买到这些国营企业,就纷纷转营其它更有利润的行业,或者干脆就把职工遣散,厂房土地直接变卖。这些现象造成了大量的国营企业职工下岗,失去了生活的保障。沈阳是中国重工业集中的地方,这里的大型国营企业很多,下岗的问题更加严重。

私营企业竞争很强,所以为了企业的利益,企业之间都在互相"挖人才",也就是技术熟练工人。那些有一技之长的工人也都常常跳槽,寻求更好的待遇。"下岗职工"由于长期在国营单位中从事单一的劳动,而中共当局并不负担他们失业后的再就业培训,所以很难再上找到工作。

于溟从社会和国家利益出发,他的服装厂吸收了大量下岗工人,他扎扎实实的为员工们从基本技能的培训做起,使他们渐渐的都成了熟练的技术工人。他为他们提供的工资、待遇也都是同行中较高、较好的。有这样的好老板,工人们当然也都努力工作,企业凝聚力很强。"众人拾柴火焰高",于溟的服装厂十分成功,他本人不到三十岁就成了沈阳市服装行业颇有成就的名人。

于溟的企业为很多下岗职工提供工作,为政府解决他们的再就业问题。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法轮大法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

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