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千万富翁神秘死亡 陈尸运煤车

发表:2008-11-12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市高淳县东坝镇最大企业--江苏欧兰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小玉,日前神秘失踪两天后,11月6日其尸体被人发现在千里之外的山西太原一节装煤的火车车厢里。坊间对这位56岁的千万富翁死因有许多猜测。目前当地警方正调查朱小玉离奇死亡原因。

据现代快报报导,11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朱小玉从东坝回县城家中。他的轿车开到小区门口时,他对司机说,下车回家拿东西。司机事后回忆说,没想到这一去就是永别。司机最后一次与他联系是当日上午10时56分。后来厂里和家人都联系不上朱小玉,打电话总是关机。

朱小玉失踪两天后即6日,在距离山西太原市60公里的一个郊区火车站,当地工人在给火车装煤时,意外发现车厢里有一具男尸,被当地警方证实死者就是朱小玉。报导说,朱小玉虽然头部受损,但身上信用卡、支票及现金都完好无损。有人推测,朱小玉的死,可能与谋财害命无关。

朱小玉的企业分新老两片厂区,占地约100多亩,目前都已停产。新厂与老厂有几百米之距。老厂有两块牌子,一个是南京欧兰特涂料有限公司,一个是高淳银林化工厂。

据老厂工人说,朱小玉失踪当日,高淳县有关部门,在事先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来到老厂区拉闸断电。门卫黄师傅说,一向温和的朱小玉那天脸色很阴沉。

但欧兰特股份公司一位高层否认断电理由是因为化工厂污染超标,"具体情况比较复杂,不好说。"

报导说,对朱小玉的死因,坊间有许多猜测,但基本排除情杀、财杀、自杀的可能。工人们认为,朱小玉为人和善,从未听说他与人结过仇。许多人猜测可能是生意上的竞争对手下的手,因为就在20多天前,欧兰特旗下化工厂厂长的轿车突然被人砸了。

欧兰特股份有限公司一位高管说,朱小玉是公司的最大股东,他名下的资产超过千万,这样一个才56岁的千万富翁,一般情况下不会自杀。

目前当地警方在调查朱小玉离奇死亡一案。

据悉,朱小玉在距离东坝镇5里路的一个小村庄长大,高中毕业后,回村务农。曾当过村支书、镇工交办主任、镇电影院院长。大约30年前,他出任集体企业--东坝化工厂厂长。10年前,他组建了欧兰特涂料和化工厂,并担任这家股份制企业的一把手。欧兰特拥有职工150多人,在当地为最大企业,也是当地财政的主要收入来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