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千萬富翁神秘死亡 陳屍運煤車

發表:2008-11-12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市高淳縣東壩鎮最大企業--江蘇歐蘭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小玉,日前神秘失蹤兩天後,11月6日其屍體被人發現在千里之外的山西太原一節裝煤的火車車廂裡。坊間對這位56歲的千萬富翁死因有許多猜測。目前當地警方正調查朱小玉離奇死亡原因。

據現代快報報導,11月4日上午10點左右,朱小玉從東壩回縣城家中。他的轎車開到小區門口時,他對司機說,下車回家拿東西。司機事後回憶說,沒想到這一去就是永別。司機最後一次與他聯繫是當日上午10時56分。後來廠裡和家人都聯繫不上朱小玉,打電話總是關機。

朱小玉失蹤兩天後即6日,在距離山西太原市60公里的一個郊區火車站,當地工人在給火車裝煤時,意外發現車廂裡有一具男屍,被當地警方證實死者就是朱小玉。報導說,朱小玉雖然頭部受損,但身上信用卡、支票及現金都完好無損。有人推測,朱小玉的死,可能與謀財害命無關。

朱小玉的企業分新老兩片廠區,佔地約100多畝,目前都已停產。新廠與老廠有幾百米之距。老廠有兩塊牌子,一個是南京歐蘭特塗料有限公司,一個是高淳銀林化工廠。

據老廠工人說,朱小玉失蹤當日,高淳縣有關部門,在事先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來到老廠區拉閘斷電。門衛黃師傅說,一向溫和的朱小玉那天臉色很陰沉。

但歐蘭特股份公司一位高層否認斷電理由是因為化工廠污染超標,"具體情況比較複雜,不好說。"

報導說,對朱小玉的死因,坊間有許多猜測,但基本排除情殺、財殺、自殺的可能。工人們認為,朱小玉為人和善,從未聽說他與人結過仇。許多人猜測可能是生意上的競爭對手下的手,因為就在20多天前,歐蘭特旗下化工廠廠長的轎車突然被人砸了。

歐蘭特股份有限公司一位高管說,朱小玉是公司的最大股東,他名下的資產超過千萬,這樣一個才56歲的千萬富翁,一般情況下不會自殺。

目前當地警方在調查朱小玉離奇死亡一案。

據悉,朱小玉在距離東壩鎮5里路的一個小村莊長大,高中畢業後,回村務農。曾當過村支書、鎮工交辦主任、鎮電影院院長。大約30年前,他出任集體企業--東壩化工廠廠長。10年前,他組建了歐蘭特塗料和化工廠,並擔任這家股份制企業的一把手。歐蘭特擁有職工150多人,在當地為最大企業,也是當地財政的主要收入來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