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容芬:上海版好睐坞大片

发表:2008-11-22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没有DNA鉴定--包括嫌犯和在场人员的;

2. 没有指纹鉴定--包括嫌犯和在场人员的;

3. 没有警犬追踪--包括嫌犯和在场人员的;

4. 底层4人被乱刀砍杀,却没有一个死者同事作证;

5. 案发当天10:00 - 13:00首次预审,有记者在场,警方没有就杀人事提问;

6. 案发当天16:00上海市公安局网站发出官方通报,称:"据杨某交代,其对2007年10月因涉嫌偷盗自行车被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审查一事不满,为报复公安民警,实施行凶犯罪行为。"

7. 案发当天18:00上海市公安局网站中断,一小时后恢复,上述官方通报被撤下。

8. 7月23日6具警尸火化,追悼会未称"烈士"。案发后曾去医院探望的俞正声、韩正、殷一璀、吴志明、丁薛祥等上海头面人物均未露面。

9."他们都是共产党员,年纪在45岁到56岁之间,既有从警经验又有专业知识,是警队的优秀人才,每个人都有多次立功和获得嘉奖的经历。"--杨佳摸底,在众多警员中挑选这几位德高望重的优秀人物,而且熟知他们在哪一间屋里"办公"。

10. 死者张建平头面、颈项部:①左颈部有长为 9 厘米的缝合创口,深及头皮下。躯干、四肢部:②左肩背部有长 21 厘米的缝合创口,深及肌肉层;③左乳头上由第二肋间有长 13 厘米的缝合创口,深及胸腔。④右乳头下锁骨中线至腋中线处有长 18 厘米的缝合创口,深及胸腔,⑤其下有长为 3 厘米的缝合创口,深及胸腔;⑥右腋中线第六一第七肋间有长为 7.5 厘米的缝合创口,深及胸腔。两侧胸腔有积血,以右侧为重,右肺下叶有贯穿性创口,探查隔肌右侧以及其下肝脏有破裂。--即使在一具尸体上,7秒钟完成这6刀已数奇迹。

11. 死者倪景荣颏部见有长 6.5 厘米的皮瓣创。颏下至左颈部见长 9 厘米的创口,创腔内见颈静脉、颈动脉多处血管破裂,甲状软骨断裂深及气管腔,创腔内相应颈部肌肉断裂。创口具有创缘整齐、创壁光滑、创腔内未见组织间桥等特点。--15公分半,天呐,半拉脖子,惨不忍睹!

12. 死者张义阶①左腋前见长为 11厘米的创口,深达左侧胸腔,左胸腔积血,左肺有破裂口。②左腋下平乳头处见长 3 厘米的创口,深达肌层。③左手无名指末节掌侧见长 1.5 厘米的创口。④左膝关节前侧见 0.4 *1.2 厘米、 1 * 1.5 厘米的表皮剥脱。⑤右膝关节内侧上方见 2.3 厘米的创口。--双膝跪地,挨了三刀。

13. 死者方福新左胸部于左乳头处下第四一第五肋间由胸骨至左腋前线处有长为 16 厘米的缝合创口,创缘整齐、创壁较光滑、创腔无组织间桥,相应处胸廓壁肋间呈洞状创口,创道深及左胸腔、左肺,左侧胸腔有积血,左肺下叶有贯穿性创口。--有功夫!贴身肉搏,只挨了一刀。方警官的刀刺向哪里了?

14. 死者徐维亚头面、颈项部:①前额部有长 5 厘米的缝合创口,深及皮下;②左颊至左颞有长为 14 厘米的缝合创口,深及肌层。两处创口均创缘整齐、创壁光滑、创腔内未见组织间桥。躯干、四肢部:③左颈下有长为 1 厘米的缝合创口。④右胸第二肋、锁骨中线处有长为 2 厘米的缝合创口。右胸及腹部有呈倒"L"型缝合创口:⑤于右乳下右腋前线左至剑突出处长为 18 厘米,⑥剑突处至脐处纵形长为 28 厘米,深及胸腹,探查胸腔、腹腔积血,左侧肺脏、肝脏均有破裂口。⑦右腋中线第六肋间有长为 2 厘米的缝合创口。⑧⑨两侧腹股沟有长为 1 一 2 厘米的缝合创口,并伴有皮下淤血。⑩左上肢 1 *2 一 4 * 5 厘米的散在皮下出血斑,左上臂略肿胀。右肘关节处有长为 12 厘米的缝合创口。 左股下段外侧有 3 / 5 厘米皮下出血。--这是在九层,杨佳完成了一层杀人计划,爬到九层,找到锁定48岁的老警官,嘁哩喀喳十二刀了结。两侧腹股沟,算什么招数?

15. 死者李坷头面、颈项部:①左额部有长为 4 厘米的皮肤划创,②左唇处有长为 2 厘米的皮肤划创,③左下领处有长为 3 厘米的皮肤划创,此三处均仅深及皮下,创缘整齐、创腔无组织间桥。躯干、四肢部:④右胸于锁骨中线第三肋处有长为 5 厘米的缝合创口,深及胸腔;⑤右腋前线第三一第四肋间有长为 8.5 厘米的缝合创口,深及胸腔;⑥右乳头下由胸骨旁线至腋中线处有长 21 厘米的缝合创口,深及胸腔。右胸腔有积血,右肺上叶见贯穿性损伤,右肺动静脉裂伤。⑦左手拇指近节腹侧有长为 3.5 厘米的缝合创口,⑧左手食指近侧指间关节腹侧有长为 3 厘米的缝合创口。以上创口均创缘整齐、创壁较光滑、创腔组织间桥不明显。--八刀不还手!这之前杨佳砍伤了10楼的王凌云,连续砍杀,越杀越火,直奔21楼督察大队。

感谢上海公检法塑造了杀警大侠。好莱坞能采用这样的脚本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