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容芬:上海版好睞塢大片

發表:2008-11-22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沒有DNA鑑定--包括嫌犯和在場人員的;

2. 沒有指紋鑑定--包括嫌犯和在場人員的;

3. 沒有警犬追蹤--包括嫌犯和在場人員的;

4. 底層4人被亂刀砍殺,卻沒有一個死者同事作證;

5. 案發當天10:00 - 13:00首次預審,有記者在場,警方沒有就殺人事提問;

6. 案發當天16:00上海市公安局網站發出官方通報,稱:"據楊某交代,其對2007年10月因涉嫌偷盜自行車被上海市公安局閘北分局審查一事不滿,為報復公安民警,實施行凶犯罪行為。"

7. 案發當天18:00上海市公安局網站中斷,一小時後恢復,上述官方通報被撤下。

8. 7月23日6具警屍火化,追悼會未稱"烈士"。案發後曾去醫院探望的俞正聲、韓正、殷一璀、吳志明、丁薛祥等上海頭面人物均未露面。

9."他們都是共產黨員,年紀在45歲到56歲之間,既有從警經驗又有專業知識,是警隊的優秀人才,每個人都有多次立功和獲得嘉獎的經歷。"--楊佳摸底,在眾多警員中挑選這幾位德高望重的優秀人物,而且熟知他們在哪一間屋裡"辦公"。

10. 死者張建平頭面、頸項部:①左頸部有長為 9 厘米的縫合創口,深及頭皮下。軀幹、四肢部:②左肩背部有長 21 厘米的縫合創口,深及肌肉層;③左乳頭上由第二肋間有長 13 厘米的縫合創口,深及胸腔。④右乳頭下鎖骨中線至腋中線處有長 18 厘米的縫合創口,深及胸腔,⑤其下有長為 3 厘米的縫合創口,深及胸腔;⑥右腋中線第六一第七肋間有長為 7.5 厘米的縫合創口,深及胸腔。兩側胸腔有積血,以右側為重,右肺下葉有貫穿性創口,探查隔肌右側以及其下肝臟有破裂。--即使在一具屍體上,7秒鐘完成這6刀已數奇蹟。

11. 死者倪景榮頦部見有長 6.5 厘米的皮瓣創。頦下至左頸部見長 9 厘米的創口,創腔內見頸靜脈、頸動脈多處血管破裂,甲狀軟骨斷裂深及氣管腔,創腔內相應頸部肌肉斷裂。創口具有創緣整齊、創壁光滑、創腔內未見組織間橋等特點。--15公分半,天吶,半拉脖子,慘不忍睹!

12. 死者張義階①左腋前見長為 11厘米的創口,深達左側胸腔,左胸腔積血,左肺有破裂口。②左腋下平乳頭處見長 3 厘米的創口,深達肌層。③左手無名指末節掌側見長 1.5 厘米的創口。④左膝關節前側見 0.4 *1.2 厘米、 1 * 1.5 厘米的表皮剝脫。⑤右膝關節內側上方見 2.3 厘米的創口。--雙膝跪地,挨了三刀。

13. 死者方福新左胸部於左乳頭處下第四一第五肋間由胸骨至左腋前線處有長為 16 厘米的縫合創口,創緣整齊、創壁較光滑、創腔無組織間橋,相應處胸廓壁肋間呈洞狀創口,創道深及左胸腔、左肺,左側胸腔有積血,左肺下葉有貫穿性創口。--有功夫!貼身肉搏,只挨了一刀。方警官的刀刺向哪裡了?

14. 死者徐維亞頭面、頸項部:①前額部有長 5 厘米的縫合創口,深及皮下;②左頰至左顳有長為 14 厘米的縫合創口,深及肌層。兩處創口均創緣整齊、創壁光滑、創腔內未見組織間橋。軀幹、四肢部:③左頸下有長為 1 厘米的縫合創口。④右胸第二肋、鎖骨中線處有長為 2 厘米的縫合創口。右胸及腹部有呈倒"L"型縫合創口:⑤於右乳下右腋前線左至劍突出處長為 18 厘米,⑥劍突處至臍處縱形長為 28 厘米,深及胸腹,探查胸腔、腹腔積血,左側肺臟、肝臟均有破裂口。⑦右腋中線第六肋間有長為 2 厘米的縫合創口。⑧⑨兩側腹股溝有長為 1 一 2 厘米的縫合創口,並伴有皮下瘀血。⑩左上肢 1 *2 一 4 * 5 厘米的散在皮下出血斑,左上臂略腫脹。右肘關節處有長為 12 厘米的縫合創口。 左股下段外側有 3 / 5 厘米皮下出血。--這是在九層,楊佳完成了一層殺人計畫,爬到九層,找到鎖定48歲的老警官,嘁哩喀喳十二刀了結。兩側腹股溝,算什麼招數?

15. 死者李坷頭面、頸項部:①左額部有長為 4 厘米的皮膚劃創,②左唇處有長為 2 厘米的皮膚劃創,③左下領處有長為 3 厘米的皮膚劃創,此三處均僅深及皮下,創緣整齊、創腔無組織間橋。軀幹、四肢部:④右胸於鎖骨中線第三肋處有長為 5 厘米的縫合創口,深及胸腔;⑤右腋前線第三一第四肋間有長為 8.5 厘米的縫合創口,深及胸腔;⑥右乳頭下由胸骨旁線至腋中線處有長 21 厘米的縫合創口,深及胸腔。右胸腔有積血,右肺上葉見貫穿性損傷,右肺動靜脈裂傷。⑦左手拇指近節腹側有長為 3.5 厘米的縫合創口,⑧左手食指近側指間關節腹側有長為 3 厘米的縫合創口。以上創口均創緣整齊、創壁較光滑、創腔組織間橋不明顯。--八刀不還手!這之前楊佳砍傷了10樓的王凌雲,連續砍殺,越殺越火,直奔21樓督察大隊。

感謝上海公檢法塑造了殺警大俠。好萊塢能採用這樣的腳本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