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旅游圣地(组图)

作者:游游鱼 发表:2008-11-23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地方只要一走近,就觉得悲伤之情幽然而至。他们是景点,但是都在旅游之前冠以“黑色”二字...为了纪念历史,也为了平息伤痛...。】

1、《北极熊猎杀团》

曾有 10 家欧洲公司推出『北极熊猎杀团』,收费 2 万英镑。这些被列入黑名单的公司,更在网上展示血腥的“北极熊尸体”相片,甚至拍摄猎人持枪或持箭的情景...。

据报道,在这些血腥的照片中,部分北极熊尸首有数处伤痕,显示它们并非遭远距离猎杀,而更像是被人慢慢处死!专家估计,全球 2.2 至 2.5 万只北极熊中,每年约有 1000 只被杀,主要是加拿大、俄罗斯、美国及格陵兰岛等地的猎人所为。

一间阿拉斯加“打猎旅游公司”在网站上说:“与我们一起经历冒险之旅,追踪北极最大的战利品:北极熊!”。

该公司表示,明年的打猎团名额已经全部爆满。在猎熊之旅中,游客可与导游乘坐狗拉雪橇,一旦遇到北极熊就会穷追不舍,直至北极熊筋疲力尽,游客就可向它开枪。

调查指出,美、欧、日等国的猎人,都在过度捕杀北极熊。此外,美国地质调查专家预测,本世纪,全球北极熊的数量将减少三分之二,因为它们赖以生存的北极冰层正急速融化。


2、《圣殿山

『圣殿山』是犹太教徒最重要的一处圣地,公元前1千年犹太大卫王的儿子所罗门,耗时 7 载,动用 20 万人在耶路撒冷一座小山,即后来著名的神庙山(也称圣殿山)上兴建了一座华丽的圣殿,作为朝拜犹太教神主耶和华的地方,这就是著名的耶路撒冷第一圣殿。

 
3、《哭墙

犹太人认为“哭墙”是当年圣殿留下的唯一遗迹,因而是犹太教最神圣的祈祷地方。许多世纪以来,犹太教徒都到这里来面壁祈祷,每当追忆历史上圣殿被毁情景,便不禁嚎啕大哭一场,哭墙因此而得名。以色列人发誓决不废弃“哭墙”。

哭墙看起来和一堵巨大的石墙无异。每天都可看见犹太人自动分成男、女两拨,分别在哭墙的北、南两段祈祷,他们常常手捧《圣经》,一边祈祷一边点头(根据犹太教规,凡是念到圣人名字的时候必须点头),有的人更搬把椅子面对哭墙,一整天都沉浸在与上帝的对话中;至于闻名世界的、把写着心愿的纸条塞入哭墙墙缝的行为,倒不是犹太人的习俗,而是旅游者们的发明。

 
4、《汶川大地震遗址保护纪念地

2008 年 11 月 11 日,汶川大地震第一个地震遗址保护纪念地——『广元市青川县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 12 日将举行开园暨震后旅游市场启动仪式。

该地震遗址公园,是由汶川大地震中地球应力爆发形成的,也是地质破坏形态最丰富体量最大、地震堰塞数量最多最为集中、伤亡最为惨重的地震遗址群,凭吊曾经的家园。 

 
5、《美军牺牲纪念碑

『美军牺牲纪念碑』前撑起雨伞的悼念者。摄影师:Christopher Furlong / Getty

 
6、《纳粹集中营

该集中营,是纳粹德国陆军司令「希姆莱」 1940 年 4 月下令建造的。德国法西斯在集中营内,设立了用活人进行“医学试验”的专门病房和实验室,还建有 4 个大规模杀人的毒气“浴室”及,储尸窖和焚尸炉。

1944 年,这里每天要焚烧约 6000 具尸体。残暴的法西斯分子,甚至在焚尸前敲掉受害者的金牙,剥下纹身人的皮肤做灯罩,并剪下女人的长发编织成地毯。

1979 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以警示世界《要和平,不要战争》。为了见证这段历史,每年有数十万来自世界各国的各界人士,前往奥斯威辛集中营遗址参观,凭吊那些被德国纳粹分子迫害致死的无辜者。

 
7、《刚果新边境战乱》
 
刚果新边境战乱中,失去父母的婴儿与孩子们...。
 
 
8、《刚果政府武装部队

刚果政府武装在守卫 Goma 附近的边境。摄影师:Jerome Delay / AP

 
 
9、《德国核废料存储工厂》

德国核废料存储工厂外,举行抗议游行的反核主义者们。



 

来源:和讯相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