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旅遊聖地(組圖)

作者:游游魚 發表:2008-11-23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地方只要一走近,就覺得悲傷之情幽然而至。他們是景點,但是都在旅遊之前冠以「黑色」二字...為了紀念歷史,也為了平息傷痛...。】

1、《北極熊獵殺團》

曾有 10 家歐洲公司推出『北極熊獵殺團』,收費 2 萬英鎊。這些被列入黑名單的公司,更在網上展示血腥的「北極熊屍體」相片,甚至拍攝獵人持槍或持箭的情景...。

據報導,在這些血腥的照片中,部分北極熊屍首有數處傷痕,顯示它們並非遭遠距離獵殺,而更像是被人慢慢處死!專家估計,全球 2.2 至 2.5 萬隻北極熊中,每年約有 1000 只被殺,主要是加拿大、俄羅斯、美國及格陵蘭島等地的獵人所為。

一間阿拉斯加「打獵旅遊公司」在網站上說:「與我們一起經歷冒險之旅,追蹤北極最大的戰利品:北極熊!」。

該公司表示,明年的打獵團名額已經全部爆滿。在獵熊之旅中,遊客可與導遊乘坐狗拉雪橇,一旦遇到北極熊就會窮追不舍,直至北極熊筋疲力盡,遊客就可向它開槍。

調查指出,美、歐、日等國的獵人,都在過度捕殺北極熊。此外,美國地質調查專家預測,本世紀,全球北極熊的數量將減少三分之二,因為它們賴以生存的北極冰層正急速融化。


2、《聖殿山

『聖殿山』是猶太教徒最重要的一處聖地,公元前1千年猶太大衛王的兒子所羅門,耗時 7 載,動用 20 萬人在耶路撒冷一座小山,即後來著名的神廟山(也稱聖殿山)上興建了一座華麗的聖殿,作為朝拜猶太教神主耶和華的地方,這就是著名的耶路撒冷第一聖殿。

 
3、《哭牆

猶太人認為「哭牆」是當年聖殿留下的唯一遺蹟,因而是猶太教最神聖的祈禱地方。許多世紀以來,猶太教徒都到這裡來面壁祈禱,每當追憶歷史上聖殿被毀情景,便不禁嚎啕大哭一場,哭牆因此而得名。以色列人發誓決不廢棄「哭牆」。

哭牆看起來和一堵巨大的石牆無異。每天都可看見猶太人自動分成男、女兩撥,分別在哭牆的北、南兩段祈禱,他們常常手捧《聖經》,一邊祈禱一邊點頭(根據猶太教規,凡是念到聖人名字的時候必須點頭),有的人更搬把椅子面對哭牆,一整天都沉浸在與上帝的對話中;至於聞名世界的、把寫著心願的紙條塞入哭牆牆縫的行為,倒不是猶太人的習俗,而是旅遊者們的發明。

 
4、《汶川大地震遺址保護紀念地

2008 年 11 月 11 日,汶川大地震第一個地震遺址保護紀念地——『廣元市青川縣東河口地震遺址公園』, 12 日將舉行開園暨震後旅遊市場啟動儀式。

該地震遺址公園,是由汶川大地震中地球應力爆發形成的,也是地質破壞形態最豐富體量最大、地震堰塞數量最多最為集中、傷亡最為慘重的地震遺址群,憑弔曾經的家園。 

 
5、《美軍犧牲紀念碑

『美軍犧牲紀念碑』前撐起雨傘的悼念者。攝影師:Christopher Furlong / Getty

 
6、《納粹集中營

該集中營,是納粹德國陸軍司令「希姆萊」 1940 年 4 月下令建造的。德國法西斯在集中營內,設立了用活人進行「醫學試驗」的專門病房和實驗室,還建有 4 個大規模殺人的毒氣「浴室」及,儲屍窖和焚屍爐。

1944 年,這裡每天要焚燒約 6000 具屍體。殘暴的法西斯分子,甚至在焚屍前敲掉受害者的金牙,剝下紋身人的皮膚做燈罩,並剪下女人的長發編織成地毯。

1979 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其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以警示世界《要和平,不要戰爭》。為了見證這段歷史,每年有數十萬來自世界各國的各界人士,前往奧斯威辛集中營遺址參觀,憑弔那些被德國納粹分子迫害致死的無辜者。

 
7、《剛果新邊境戰亂》
 
剛果新邊境戰亂中,失去父母的嬰兒與孩子們...。
 
 
8、《剛果政府武裝部隊

剛果政府武裝在守衛 Goma 附近的邊境。攝影師:Jerome Delay / AP

 
 
9、《德國核廢料存儲工廠》

德國核廢料存儲工廠外,舉行抗議遊行的反核主義者們。



 

来源:和訊相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