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皮肤迅速变得白嫩嫩

发表:2008-11-27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有不少diy面膜推荐,这个能美白,那个能去掉黑眼圈,还有的说可以纯水保湿,你试过吗?

VC美白超级简单实用面膜&神奇阿司匹林面膜

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然后敷在脸上就可以了。大概15分钟左右的样子,用后皮肤变得白白水水的。

5-6片阿司匹林药片用赶面杖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豆印淡化很多,做好这个面膜第二天皮肤均匀很有光泽,感觉类似做过facial。

白糖洗脸去痘印法&银耳汤消细纹法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最好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

土豆片敷眼去黑眼圈法&甜酒酿美白小面膜

做法: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贴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原料:甜酒酿、压缩面膜

做法:甜酒酿倒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连米也一起倒出来。把米压碎一点,然后就可以把面膜纸放进容器里吸足够量的酒酿,敷八到十分钟就可以了。

小黄瓜切片美白法&纯水保湿美白法

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片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市售的纯水一瓶(600cc),只要一周用纯水洗脸3~4次,并经常以化妆绵沾纯水敷面,脸自然而然的光滑漂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