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皮膚迅速變得白嫩嫩

發表:2008-11-27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有不少diy面膜推薦,這個能美白,那個能去掉黑眼圈,還有的說可以純水保濕,你試過嗎?

VC美白超級簡單實用面膜&神奇阿司匹林面膜

把維生素C搗碎,倒入礦泉水溶解,然後把準備好的壓縮面膜泡在水裡面發起來就可以了。然後敷在臉上就可以了。大概15分鐘左右的樣子,用後皮膚變得白白水水的。

5-6片阿司匹林藥片用趕麵杖捻成很細的粉末,然後加一杓清水調和,用棉片佔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臉上,等待20-30分鐘後沖洗掉。洗完臉後異常光滑細膩,膚色變白變均勻,豆印淡化很多,做好這個面膜第二天皮膚均勻很有光澤,感覺類似做過facial。

白糖洗臉去痘印法&銀耳湯消細紋法

每天用白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一個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用銀耳加一點點水煮一個小時左右,最好熬成很厚的湯,然後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裡,時間長了會有很好的效果。

土豆片敷眼去黑眼圈法&甜酒釀美白小面膜

做法: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厘米。躺臥,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貼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個的為佳,因為覆蓋面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為有毒。

原料:甜酒釀、壓縮面膜

做法:甜酒釀倒在一個乾淨的容器裡,連米也一起倒出來。把米壓碎一點,然後就可以把面膜紙放進容器裡吸足夠量的酒釀,敷八到十分鐘就可以了。

小黃瓜切片美白法&純水保濕美白法

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片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您的臉就會白嫩。

市售的純水一瓶(600cc),只要一週用純水洗臉3∼4次,並經常以化妝綿沾純水敷面,臉自然而然的光滑漂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