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低迷 哪五国旅游最划算(图)

发表:2008-12-02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时代周刊》报道,全球经济陷入灾难处境,消费者花销减少,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正认真考虑用自己的变革来巩固美元货币体系。这意味着你比以前更需要一次度假--关于坏消息的好处就是,经济危机突然使人们承受得起去一些经典的高价旅游目的地。

由于过去几年的美元贬值,美国人去国外旅行非常昂贵。现在,由于经济危机,投资者注意到美国比其它市场更安全,即使经济低迷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美国人滥发美元。

对美国人来说,去许多外国目的地度假事实上已经比几个月前便宜了25%、30%甚至50%。你可能想去这些国家旅行,但这可能只是第二次大萧条的黎明。现在没人会拒绝现金,尤其是美元。

冰島
No.1 冰岛

一年来冰岛克朗贬值51%。

没有一个发达国家遭受像冰岛这样的信用危机,其银行体系和货币经受了一切冲击,只是克朗没有崩溃罢了。拯救冰岛的一线希望就是重振其旅游业,让冰岛成为欧洲的旅游目的地。冰岛往返纽约机票起价500美元,在时尚之都雷克雅未克,诸如入住Centerhotel Thingholt这样的酒店一晚只需60美元。当然,如果你在深秋或冬天去,你只能一天享受5小时的阳光,但冰岛人知道如何计算收费时间。赶紧吧,旅行社报道说大批人要去冰岛度假。

No.2 加拿大

一年时间加元贬值21%。

如果加拿大人不想我们取笑其传统的疲软货币,那为什么他们称之为加元?一年前,玩笑开在我们头上--加拿大元当时比美元值钱。幸运的是,经济灾难重新维护了美加关系的自然顺序。从蒙特利尔的多彩魅力到惠斯勒的令人惊异的滑雪运动,加拿大是一个花费美元的好地方。额外的惊喜:全球变暖将会使旅行者更能忍受加拿大的冬天。 

No.3 澳大利亚

一年来澳元贬值28%。

澳洲人的货币近几年几乎是与美元形成管理平价。但是现在,1澳元只能兑66美分。这使雷鸣之地吸引了更多美国旅游者的目光,你可以抵押你贬值的房产换取一张机票。纽约到悉尼的往返机票为1400美元。与加拿大相反,当北方是冬天,那儿却是夏天。

No.4 英国

一年来英镑贬值23%。

无可否认,将英国放入任何一张旅行计划都是困难的。简单说,在拥有145年历史的伦敦地铁上进行一次单向旅行至少花费你6美元。但在一年前,你需要支付额外2美元兑换一枚一面印有英格兰女王的硬币,因为在英国没人记得什么叫"便宜"。在"伦敦眼"上来一次"香槟飞行"--泰晤士河畔巨大的弗累斯大转轮--只需692美元,或者还要少。

No.5 韩国

一年来韩元贬值30%。

对韩国人来说,当前的经济灾难是令人眩晕的似曾相识。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韩元对美元贬值52%。在2008年事情还没有变得那么糟,但却带来了大量渴望到晨静之地旅行的订单。在那里,有首尔人引以自豪的山,街上的风味食物以及华丽的王宫。除了全国近一半人口生活的首都,还有艺术气派的港口城市,像釜山和文化中心光州。在这个国家的任何一个地方你都能喝到烧酒--稻米酿制的酒,它将使你忘却衰退以及所有其它东西。


来源:瑞丽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