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低迷 哪五國旅遊最划算(圖)

發表:2008-12-02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時代週刊》報導,全球經濟陷入災難處境,消費者花銷減少,美聯儲主席本-伯南克正認真考慮用自己的變革來鞏固美元貨幣體系。這意味著你比以前更需要一次度假--關於壞消息的好處就是,經濟危機突然使人們承受得起去一些經典的高價旅遊目的地。

由於過去幾年的美元貶值,美國人去國外旅行非常昂貴。現在,由於經濟危機,投資者注意到美國比其它市場更安全,即使經濟低迷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美國人濫發美元。

對美國人來說,去許多外國目的地度假事實上已經比幾個月前便宜了25%、30%甚至50%。你可能想去這些國家旅行,但這可能只是第二次大蕭條的黎明。現在沒人會拒絕現金,尤其是美元。

冰島
No.1 冰島

一年來冰島克朗貶值51%。

沒有一個發達國家遭受像冰島這樣的信用危機,其銀行體系和貨幣經受了一切衝擊,只是克朗沒有崩潰罷了。拯救冰島的一線希望就是重振其旅遊業,讓冰島成為歐洲的旅遊目的地。冰島往返紐約機票起價500美元,在時尚之都雷克雅未克,諸如入住Centerhotel Thingholt這樣的酒店一晚只需60美元。當然,如果你在深秋或冬天去,你只能一天享受5小時的陽光,但冰島人知道如何計算收費時間。趕緊吧,旅行社報導說大批人要去冰島度假。

No.2 加拿大

一年時間加元貶值21%。

如果加拿大人不想我們取笑其傳統的疲軟貨幣,那為什麼他們稱之為加元?一年前,玩笑開在我們頭上--加拿大元當時比美元值錢。幸運的是,經濟災難重新維護了美加關係的自然順序。從蒙特利爾的多彩魅力到惠斯勒的令人驚異的滑雪運動,加拿大是一個花費美元的好地方。額外的驚喜:全球變暖將會使旅行者更能忍受加拿大的冬天。 

No.3 澳大利亞

一年來澳元貶值28%。

澳洲人的貨幣近幾年幾乎是與美元形成管理平價。但是現在,1澳元只能兌66美分。這使雷鳴之地吸引了更多美國旅遊者的目光,你可以抵押你貶值的房產換取一張機票。紐約到悉尼的往返機票為1400美元。與加拿大相反,當北方是冬天,那兒卻是夏天。

No.4 英國

一年來英鎊貶值23%。

無可否認,將英國放入任何一張旅行計畫都是困難的。簡單說,在擁有145年歷史的倫敦地鐵上進行一次單向旅行至少花費你6美元。但在一年前,你需要支付額外2美元兌換一枚一面印有英格蘭女王的硬幣,因為在英國沒人記得什麼叫"便宜"。在"倫敦眼"上來一次"香檳飛行"--泰晤士河畔巨大的弗累斯大轉輪--只需692美元,或者還要少。

No.5 韓國

一年來韓元貶值30%。

對韓國人來說,當前的經濟災難是令人眩暈的似曾相識。1997年的亞洲金融危機,韓元對美元貶值52%。在2008年事情還沒有變得那麼糟,但卻帶來了大量渴望到晨靜之地旅行的訂單。在那裡,有首爾人引以自豪的山,街上的風味食物以及華麗的王宮。除了全國近一半人口生活的首都,還有藝術氣派的港口城市,像釜山和文化中心光州。在這個國家的任何一個地方你都能喝到燒酒--稻米釀製的酒,它將使你忘卻衰退以及所有其它東西。


来源:瑞麗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