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区房管局周久耕其人其事

发表:2008-12-18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局对个人生活方面,要求很高,或者你也可以理解为是个‘讲究人'吧。"面对笔者,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房管局工作人员很坦然地说。

从周日被曝光抽150一盒的好烟到现在,短短两天,南京南京江宁区房管局周久耕局长终于抓住了2008的尾巴,成为了由网络而成名的又一个人。

其实此前,有关于周局长的各种消息就在坊间和官场流传着,"他吃啊,穿啊,抽啊,这些方面都非常在意的。"一位江宁区直机关的公务员透露,"老周是个很爱干净的人,你看他头发,每天都梳的整齐,衣服也穿的有样子,估计下1000一件的,他根本不会穿,每次开会,大家都会以老周的穿着来判断接下来流行趋势。"

联系到上面的话,我们不难看出,周局长确实一贯对个人生活很"讲究",从已经暴光的几张照片上看,他穿的衣服基本都是大牌,而且很会搭配色彩和款式,至于抽烟,早期照片显示他抽软中华,从当房管局长后,出现的照片显示就是"南京至尊九五"了,显然上了两个档次,软中华一般适用于中小老板和清水衙门的公务员。但是"南京至尊"则是需要一定财力和地位的。

"周局是正处级,不是外面传的局厅级。"一位知情者披露,"南京是副省级城市,区是副厅(副局)级,巨下面的局是正处级,也就是副省级城市的"小区大局。"

一个正处级干部,如果是自己掏腰包,应该抽不起"南京至尊",以周的烟瘾看,一天要两包,那么就是360元,一个月就过万,显然不是一个合法月薪只有4000多元,即使年终奖算上也不过一年才10万的人所能消费的起。

"都是包工头送的,你们是真不明白还是装不明白?没事不要在网上瞎折腾,多看点书,多看看CCTV!别吃饱了撑的拿局长的烟说事!"面对笔者,江宁房管局办公室一位漂亮的女干部义愤填膺,在她看来,周局抽180一包的烟应该是天经地义的,"我们周局很简朴的,你们网上不要瞎传,抽点烟属于个人爱好,另外,周局现在还住在军区干休所的老房子里,才120个平方多点,够简朴的了!"

来源:转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