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寧區房管局周久耕其人其事

發表:2008-12-18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局對個人生活方面,要求很高,或者你也可以理解為是個‘講究人'吧。"面對筆者,這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房管局工作人員很坦然地說。

從週日被曝光抽150一盒的好煙到現在,短短兩天,南京南京江寧區房管局周久耕局長終於抓住了2008的尾巴,成為了由網路而成名的又一個人。

其實此前,有關於周局長的各種消息就在坊間和官場流傳著,"他吃啊,穿啊,抽啊,這些方面都非常在意的。"一位江寧區直機關的公務員透露,"老周是個很愛乾淨的人,你看他頭髮,每天都梳的整齊,衣服也穿的有樣子,估計下1000一件的,他根本不會穿,每次開會,大家都會以老周的穿著來判斷接下來流行趨勢。"

聯繫到上面的話,我們不難看出,周局長確實一貫對個人生活很"講究",從已經曝光的幾張照片上看,他穿的衣服基本都是大牌,而且很會搭配色彩和款式,至於抽煙,早期照片顯示他抽軟中華,從當房管局長後,出現的照片顯示就是"南京至尊九五"了,顯然上了兩個檔次,軟中華一般適用於中小老闆和清水衙門的公務員。但是"南京至尊"則是需要一定財力和地位的。

"周局是正處級,不是外面傳的局廳級。"一位知情者披露,"南京是副省級城市,區是副廳(副局)級,巨下面的局是正處級,也就是副省級城市的"小區大局。"

一個正處級幹部,如果是自己掏腰包,應該抽不起"南京至尊",以周的煙癮看,一天要兩包,那麼就是360元,一個月就過萬,顯然不是一個合法月薪只有4000多元,即使年終獎算上也不過一年才10萬的人所能消費的起。

"都是包工頭送的,你們是真不明白還是裝不明白?沒事不要在網上瞎折騰,多看點書,多看看CCTV!別吃飽了撐的拿局長的煙說事!"面對筆者,江寧房管局辦公室一位漂亮的女幹部義憤填膺,在她看來,周局抽180一包的煙應該是天經地義的,"我們周局很簡樸的,你們網上不要瞎傳,抽點煙屬於個人愛好,另外,周局現在還住在軍區干休所的老房子裡,才120個平方多點,夠簡樸的了!"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