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仆"的火气与"泄密"

作者:余甚惑焉 发表:2008-12-28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仆"的火气与"泄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官员们的火气似乎比较大。

第一个发火的是"北京来的"林嘉祥先生。有个女人陪着喝了二两酒,便要猥亵少女,不成,就发起火来了。这一发火不要紧,还发出了一句旷世名言:你们算个屁!

此言一出,舆论哗然。但网民们却在惊愕之余,陡然感觉如醍醐灌顶,猛然间认识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于是,一时间,一大批"共和国的主人"竟纷纷以"屁民"自居了!什么"我是一个屁"呀,什么"屁屁民"呀,汹汹然,不可遏制。

"主人"全无自豪感,相反,竟公然以"屁民"自许,这在古今中外的历史上都是没有过的。堪称奇观。

同时,屁民们一致认为,林嘉祥的话,是"泄露"了一个"秘密"!

第二个发火的,是一位著名大学的"宣传部长"强健周先生。此公的脾气更大,不但要扣留前来采访的记者,还扬言"要占领天涯,占领你们所有得到信息的渠道。"为此,他豪情满怀地叫喊道:"我今天要做一个轰动全国的事情!来!我要做一个轰动全国的事情!"。

当然,他没能做出"轰动全国的事情"。但这些话却足够"轰动全国"了。细味部长大人的话,不难发现,他不仅认为自己有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还有权扣留采访的记者。他甚至还有权"占领天涯",有权"占领你们所有得到信息的渠道"!

"占领你们所有得到信息的渠道"!瞧这气势!真是不戴上"最牛的宣传部长"的桂冠那简直是埋没了几千年才出一个的人才!

牛,那是不用说的了。但更关键的是,他不仅是"牛",而是──这么说吧:如果这话从一般人的嘴里讲出来,不妨理解为"牛"。但从"宣传部长"的嘴里讲出来,意思那可就不一般了。不"占领你们所有得到信息的渠道",怎么搞好"宣传"呢?

听出来没有,这似乎也是个"秘密"呀。

真是的,看来,强健周部长也像林嘉祥一样,泄露了一个重大的"秘密"呢!哈哈。

第三个发火的,乃是一位党校的研究生:陕西乾县科技局局长王显亮!此公的脾气也不小。竟能把考场搅成一锅粥!还延迟了十几分钟!不但此也,王局也有彪炳史册的名言垂世:"这是啥考试,还弄得和真的一样,我掏钱买文凭,你有啥资格管我!"

你要说这事发生在"山寨大学",甚至发生在正儿八经的大学,甚至清华北大,都不觉奇怪了。你想,连教授都能抄袭论文,都敢证明"周老虎"为真,考场发生点事又算什么!可问题是发生在党校!党校是什么地方?是戴表的地方啊!是让先进性们更加倍先进性的地方啊!可你听他的口气,似乎把考试"弄得和真的一样"竟成了难以理解,不可思议,扯淡,装B了!

你再听听那声口,"我掏钱买文凭,你有啥资格管我!"。咦!我咋忽然觉得,他之所以敢于在大厅广众之中这么说,怕是说出了那里的公开的秘密吧。

记者没写,但我猜想,王局的话,一定引起过全体考生们,也就是党校的研究生们开心的哄堂大笑。

这么说,这位王局长也是个泄密者了?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