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僕"的火氣與"泄密"

作者:余甚惑焉 發表:2008-12-28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僕"的火氣與"泄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官員們的火氣似乎比較大。

第一個發火的是"北京來的"林嘉祥先生。有個女人陪著喝了二兩酒,便要猥褻少女,不成,就發起火來了。這一發火不要緊,還發出了一句曠世名言:你們算個屁!

此言一出,輿論嘩然。但網民們卻在驚愕之餘,陡然感覺如醍醐灌頂,猛然間認識到了自己的真實身份。於是,一時間,一大批"共和國的主人"竟紛紛以"屁民"自居了!什麼"我是一個屁"呀,什麼"屁屁民"呀,洶洶然,不可遏制。

"主人"全無自豪感,相反,竟公然以"屁民"自許,這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上都是沒有過的。堪稱奇觀。

同時,屁民們一致認為,林嘉祥的話,是"泄露"了一個"秘密"!

第二個發火的,是一位著名大學的"宣傳部長"強健周先生。此公的脾氣更大,不但要扣留前來採訪的記者,還揚言"要佔領天涯,佔領你們所有得到信息的渠道。"為此,他豪情滿懷地叫喊道:"我今天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來!我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當然,他沒能做出"轟動全國的事情"。但這些話卻足夠"轟動全國"了。細味部長大人的話,不難發現,他不僅認為自己有權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還有權扣留採訪的記者。他甚至還有權"佔領天涯",有權"佔領你們所有得到信息的渠道"!

"佔領你們所有得到信息的渠道"!瞧這氣勢!真是不戴上"最牛的宣傳部長"的桂冠那簡直是埋沒了幾千年才出一個的人才!

牛,那是不用說的了。但更關鍵的是,他不僅是"牛",而是──這麼說吧:如果這話從一般人的嘴裡講出來,不妨理解為"牛"。但從"宣傳部長"的嘴裡講出來,意思那可就不一般了。不"佔領你們所有得到信息的渠道",怎麼搞好"宣傳"呢?

聽出來沒有,這似乎也是個"秘密"呀。

真是的,看來,強健周部長也像林嘉祥一樣,泄露了一個重大的"秘密"呢!哈哈。

第三個發火的,乃是一位黨校的研究生:陝西乾縣科技局局長王顯亮!此公的脾氣也不小。竟能把考場攪成一鍋粥!還延遲了十幾分鐘!不但此也,王局也有彪炳史冊的名言垂世:"這是啥考試,還弄得和真的一樣,我掏錢買文憑,你有啥資格管我!"

你要說這事發生在"山寨大學",甚至發生在正兒八經的大學,甚至清華北大,都不覺奇怪了。你想,連教授都能抄襲論文,都敢證明"周老虎"為真,考場發生點事又算什麼!可問題是發生在黨校!黨校是什麼地方?是戴表的地方啊!是讓先進性們更加倍先進性的地方啊!可你聽他的口氣,似乎把考試"弄得和真的一樣"竟成了難以理解,不可思議,扯淡,裝B了!

你再聽聽那聲口,"我掏錢買文憑,你有啥資格管我!"。咦!我咋忽然覺得,他之所以敢於在大廳廣眾之中這麼說,怕是說出了那裡的公開的秘密吧。

記者沒寫,但我猜想,王局的話,一定引起過全體考生們,也就是黨校的研究生們開心的哄堂大笑。

這麼說,這位王局長也是個泄密者了?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