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群殴女病人视频揭惊天黑幕(视频)

发表:2009-01-10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段骇人的视频近日来在大陆网站上风传。视频显示先后有一到三个身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在殴打一位老年病人,用脚踢、用拖把打,用绳绑、将老人捆绑固定在床上,冬天让其裸露下身坐在塑料布上。视频的提供者朱传茗称这是莱芜市精神病院的护士在虐待他的母亲,这位名叫王修英的老人在入院第八天即在精神病院死亡。视频来自2008年12月30日山东齐鲁电视台的一条新闻。

视频在大陆引发了大陆网友极大的愤怒,在海外则引起了法轮功修炼者的关注,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张照近表示,他们非常关注这件事,因为这个视频从一个角度向世界证实了,九年多来,法轮功指控中共广泛将法轮功学员关进精神病院折磨,以迫使他们放弃信仰的指控是真实的。

张照进介绍,在法轮功明慧网站上,涉及到"精神病院"四个字的迫害报道多达525 9篇,在被迫害致死的3231个案例中,有68个法轮功学员的死亡与曾被关押在精神病院有关。而数百个案例中的受害人都控诉了在精神病院遭到和王修英老人一模一样的殴打。他相信这个视频将向全世界揭开中共大规模利用精神病院对中国民众进行人权迫害的巨大黑幕。

现年67岁的成都法轮功学员陈金华在申诉材料中写到: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五日至十月二十五日,和盛镇610胡东祥、余秀云(女),把我绑到"县万春镇精神病院",每天给破坏中枢神经的精神病药"绿旦平"等药吃,我不吃,就打针、输液,我坚决不配合迫害,医生护士就叫几个疯子来把我按倒灌药、打针,不输液就用绳子捆成" 大"字形输液、灌药。

陈金华还描述:我在精神病院还碰到另一个修炼法轮功的郫县人杨崇玉,约五十岁左右,是县地方税务局干部,身体十分健康。精神病院给她灌精神病药"绿旦平"时,她不吃,医生就用开口器撬开牙齿强行灌,她的牙齿被撬掉两颗。我们一起炼功被医院发现,叫不准炼,我们不 服从,医院主任邓前智就把杨崇玉拉去电疗,同时强迫我去看杨崇玉被电击的惨像。电击时用两个小夹子夹到鼻孔上,通电后杨崇玉难过的大喊大叫,连喊多次,喊到喊不出来了,脸色全部变青了,眼也闭了。我难过的哭了。邓前智就威胁我:"你再炼这就是你的下场!"

杨崇玉和陈金华还被关到痴呆病人的病房,陈金华描述屋里四张床,年近七旬的两个痴呆病人,满屋地上、墙上、床上、蚊帐上和她们身上到处都是屎,奇臭无比还不准开窗户。陈金华在精神病院被关四个月,在痴呆病房三个多月,直到被非法送去劳教所,她后来了解到,杨崇玉最终被精神病院迫害到精神失常,放回家后已不能正常生活,于二零零七年九月去世。有着在精神病院相似经历的申诉信和案例报告在明慧网上有上千篇之多。

移民多伦多十几年的钱大卫先生表示,他认识修炼法轮功的朋友,以前他一直不愿相信这些朋友说的,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炼功人,因为这太过恐怖,但不久前杨佳母亲被神秘关进精神病院的经历让他不得不改变看法。另一位来自大陆的移民施杰慎先生在看过这段视频之后则愤慨不已,他对记者说:"这样的视频应该让全世界人都来看,看看这有多么的邪恶。"

视频连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bxrvFoWgs

大纪元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