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群毆女病人視頻揭驚天黑幕(視頻)

發表:2009-01-10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段駭人的視頻近日來在大陸網站上風傳。視頻顯示先後有一到三個身著白大褂的醫護人員在毆打一位老年病人,用腳踢、用拖把打,用繩綁、將老人捆綁固定在床上,冬天讓其裸露下身坐在塑料布上。視頻的提供者朱傳茗稱這是萊蕪市精神病院的護士在虐待他的母親,這位名叫王修英的老人在入院第八天即在精神病院死亡。視頻來自2008年12月30日山東齊魯電視臺的一條新聞。

視頻在大陸引發了大陸網友極大的憤怒,在海外則引起了法輪功修煉者的關注,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張照近表示,他們非常關注這件事,因為這個視頻從一個角度向世界證實了,九年多來,法輪功指控中共廣泛將法輪功學員關進精神病院折磨,以迫使他們放棄信仰的指控是真實的。

張照進介紹,在法輪功明慧網站上,涉及到"精神病院"四個字的迫害報導多達525 9篇,在被迫害致死的3231個案例中,有68個法輪功學員的死亡與曾被關押在精神病院有關。而數百個案例中的受害人都控訴了在精神病院遭到和王修英老人一模一樣的毆打。他相信這個視頻將向全世界揭開中共大規模利用精神病院對中國民眾進行人權迫害的巨大黑幕。

現年67歲的成都法輪功學員陳金華在申訴材料中寫到: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五日至十月二十五日,和盛鎮610胡東祥、余秀雲(女),把我綁到"縣萬春鎮精神病院",每天給破壞中樞神經的精神病藥"綠旦平"等藥吃,我不吃,就打針、輸液,我堅決不配合迫害,醫生護士就叫幾個瘋子來把我按倒灌藥、打針,不輸液就用繩子捆成" 大"字形輸液、灌藥。

陳金華還描述:我在精神病院還碰到另一個修煉法輪功的郫縣人楊崇玉,約五十歲左右,是縣地方稅務局幹部,身體十分健康。精神病院給她灌精神病藥"綠旦平"時,她不吃,醫生就用開口器撬開牙齒強行灌,她的牙齒被撬掉兩顆。我們一起煉功被醫院發現,叫不准煉,我們不 服從,醫院主任鄧前智就把楊崇玉拉去電療,同時強迫我去看楊崇玉被電擊的慘像。電擊時用兩個小夾子夾到鼻孔上,通電後楊崇玉難過的大喊大叫,連喊多次,喊到喊不出來了,臉色全部變青了,眼也閉了。我難過的哭了。鄧前智就威脅我:"你再煉這就是你的下場!"

楊崇玉和陳金華還被關到痴呆病人的病房,陳金華描述屋裡四張床,年近七旬的兩個痴呆病人,滿屋地上、牆上、床上、蚊帳上和她們身上到處都是屎,奇臭無比還不准開窗戶。陳金華在精神病院被關四個月,在痴呆病房三個多月,直到被非法送去勞教所,她後來瞭解到,楊崇玉最終被精神病院迫害到精神失常,放回家後已不能正常生活,於二零零七年九月去世。有著在精神病院相似經歷的申訴信和案例報告在明慧網上有上千篇之多。

移民多倫多十幾年的錢大衛先生表示,他認識修煉法輪功的朋友,以前他一直不願相信這些朋友說的,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煉功人,因為這太過恐怖,但不久前楊佳母親被神秘關進精神病院的經歷讓他不得不改變看法。另一位來自大陸的移民施傑慎先生在看過這段視頻之後則憤慨不已,他對記者說:"這樣的視頻應該讓全世界人都來看,看看這有多麼的邪惡。"

視頻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bxrvFoWgs

大紀元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