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汉建垃圾迷宫 迷路后被熏死

发表:2009-01-10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英国 74 岁老汉「戈登·斯图尔特」酷爱捡破烂,并用堆积如山的破烂,在家中搭建了一个错综复杂的迷宫。

可悲的是,日前戈登在他的“垃圾迷宫”内,竟迷失了方向被困其中找不到出口,最后,被垃圾散发出的恶臭活活熏死!而警方也不得不派出一支专业的潜水救援队,戴着呼吸器,进入臭气冲天的“垃圾迷宫”展开搜索,才终于找到了戈登的尸体。

酷爱收藏垃圾


据报道,现年 74 岁老汉戈登·斯图尔特,是英国白金汉郡布罗顿市人,斯图尔特一直独自居住在一幢两层楼的房屋中。行为怪异性情孤僻节俭了一辈子,并且多年来,戈登只有一个特殊的爱好——捡破烂。

据悉,他将捡来的五花八门各种垃圾,全部搬回家。其中包括:手提纸袋、盒子、旧家具、甚至有一辆 50 年代产的报废汽车!由于,这些垃圾已经堆放了多年,导致戈登家中恶臭熏天。

令人惊讶的是:戈登利用这些垃圾,在家中搭建了一个错综复杂的迷宫。这座“垃圾迷宫”中,有无数条纵横交错的网络状“隧道”!每天,戈登必须穿过这些“迷宫隧道”,才能走出家门。

不久前,当戈登试图穿过他的“垃圾迷宫”时,不知何故迷失了方向。竟活活地困在了“垃圾迷宫” 中,被困数天之后,最终被垃圾散发出的恶臭活活熏死。

臭气冲天难倒警方

1 月 2 日,一些邻居注意到,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戈登出门,觉得有些蹊跷,于是打电话报警,警方随即赶往戈登家调查。然而,当几名警官来到戈登家时,发现大量垃圾堆,从花园一直堆到他的房间中。更令警方目瞪口呆的是:他们发现,戈登家的垃圾似乎并非随意堆放,而是形成了一个如同“网络隧道系统”的复杂迷宫!

然而,由于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让人作呕的恶臭,普通人根本无法在这座“垃圾迷宫”中久呆。无奈之下,警方不得不向伦敦的『泰晤士谷警方专业搜索和救援小组』求助。

据悉,这支特殊的救援队,专门从事“潜水救援”行动,并且装备有防护设备、呼吸器、气体检测器和遥控摄影机等专业设备,可以潜入水下、或是进入狭小和充满有毒气体的空间,执行救援任务。

潜水员戴呼吸面具闯迷宫


据悉,专业潜水员戴着呼吸面具,在戈登家的“垃圾迷宫”中,整整搜索了一天后,才终于在一个死角处,找到了戈登已经僵硬的尸体。

7日,警方发言人称:“这名老汉是因脱水身亡的,他用垃圾在家中,筑成了一个结构复杂的迷宫。他很可能最后自己也找不到出口,因而被困身亡。目前,我们尚未发现他的死有可疑的情况。”

邻居:他是一个收藏家

据邻居们称:戈登捡垃圾,至少已经有 10 年历史,他们经常看到戈登,骑自行车在大街上四处穿梭捡破烂。

一名邻居说:“他有些古怪但非常聪明,他是一个收藏家,每天总是带着大批纸箱子回家。他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的死真是一个悲剧!”

来源:新快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