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漢建垃圾迷宮 迷路後被熏死

發表:2009-01-10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等媒體報導,英國 74 歲老漢「戈登·斯圖爾特」酷愛撿破爛,並用堆積如山的破爛,在家中搭建了一個錯綜複雜的迷宮。

可悲的是,日前戈登在他的「垃圾迷宮」內,竟迷失了方向被困其中找不到出口,最後,被垃圾散發出的惡臭活活熏死!而警方也不得不派出一支專業的潛水救援隊,戴著呼吸器,進入臭氣衝天的「垃圾迷宮」展開搜索,才終於找到了戈登的屍體。

酷愛收藏垃圾


據報導,現年 74 歲老漢戈登·斯圖爾特,是英國白金漢郡布羅頓市人,斯圖爾特一直獨自居住在一幢兩層樓的房屋中。行為怪異性情孤僻節儉了一輩子,並且多年來,戈登只有一個特殊的愛好——撿破爛。

據悉,他將撿來的五花八門各種垃圾,全部搬回家。其中包括:手提紙袋、盒子、舊傢俱、甚至有一輛 50 年代產的報廢汽車!由於,這些垃圾已經堆放了多年,導致戈登家中惡臭熏天。

令人驚訝的是:戈登利用這些垃圾,在家中搭建了一個錯綜複雜的迷宮。這座「垃圾迷宮」中,有無數條縱橫交錯的網路狀「隧道」!每天,戈登必須穿過這些「迷宮隧道」,才能走出家門。

不久前,當戈登試圖穿過他的「垃圾迷宮」時,不知何故迷失了方向。竟活活地困在了「垃圾迷宮」 中,被困數天之後,最終被垃圾散發出的惡臭活活熏死。

臭氣衝天難倒警方

1 月 2 日,一些鄰居注意到,已經好幾天沒有看到戈登出門,覺得有些蹊蹺,於是打電話報警,警方隨即趕往戈登家調查。然而,當幾名警官來到戈登家時,發現大量垃圾堆,從花園一直堆到他的房間中。更令警方目瞪口呆的是:他們發現,戈登家的垃圾似乎並非隨意堆放,而是形成了一個如同「網路隧道系統」的複雜迷宮!

然而,由於空氣中,到處都瀰漫著讓人作嘔的惡臭,普通人根本無法在這座「垃圾迷宮」中久呆。無奈之下,警方不得不向倫敦的『泰晤士谷警方專業搜索和救援小組』求助。

據悉,這支特殊的救援隊,專門從事「潛水救援」行動,並且裝備有防護設備、呼吸器、氣體檢測器和遙控攝影機等專業設備,可以潛入水下、或是進入狹小和充滿有毒氣體的空間,執行救援任務。

潛水員戴呼吸面具闖迷宮


據悉,專業潛水員戴著呼吸面具,在戈登家的「垃圾迷宮」中,整整搜索了一天後,才終於在一個死角處,找到了戈登已經僵硬的屍體。

7日,警方發言人稱:「這名老漢是因脫水身亡的,他用垃圾在家中,筑成了一個結構複雜的迷宮。他很可能最後自己也找不到出口,因而被困身亡。目前,我們尚未發現他的死有可疑的情況。」

鄰居:他是一個收藏家

據鄰居們稱:戈登撿垃圾,至少已經有 10 年歷史,他們經常看到戈登,騎自行車在大街上四處穿梭撿破爛。

一名鄰居說:「他有些古怪但非常聰明,他是一個收藏家,每天總是帶著大批紙箱子回家。他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他的死真是一個悲劇!」

来源:新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