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就职舞会 第一夫人穿着成话题

发表:2009-01-17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将成为美国第一夫人的蜜雪儿奥巴马,20日会以甚么打扮现身夫婿就职典礼后的舞会,今天引起时尚圈热烈讨论。

「女装日报」(Women's Wear Daily)杂志资深编辑昆恩(Bobbi Queen)表示:「大概每个人都渴望帮蜜雪儿打扮,她能增加美国时尚在世界的瞩目度。」

44岁的蜜雪儿被杂志编辑、服装设计师和一群部落格主封为时尚偶像,2007年秋天她的照片登上「Vogue」杂志,时尚品味首获注目。

蜜雪儿能在设计师与成衣品牌之间毫不突兀地转换,不论是穿芝加哥设计师Maria Pinto、Thakoon、Narciso Rodriguez,或是大众品牌H&M、J. Crew、GAP,都能自成一格,时尚敏锐度早已展现无遗。

蜜雪儿穿衣风格现代又典雅,也不怕穿鲜艳色彩,昆恩大胆提出,蜜雪儿可以从较典雅的装扮,转为稍稍前卫一点,蜜雪儿身高182公分,身材既苗条又匀称,以她的身材和样貌,绝对有如此打扮的本钱。

女装日报在杂志网站上,邀请卡尔拉格斐(KarlLagerfeld)、拉克罗瓦(Christian Lacroix)等大师为蜜雪儿设计梦幻穿着。

昆恩说:「网站上已有3、4百万点阅率,在各大新闻网站都有连结,也来自欧洲的访客,看来大家都很疯狂。」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也发起竞赛,要读者建议蜜雪儿该穿甚么参加就职舞会。报社时尚版评论家吉梵(Robin Givhan)告诉「法新社」:「我们获得不少回响,大概有200件作品参赛,参与之热烈让人难以置信,许多绘图来自年轻孩子也很不错。」

但专家认为,蜜雪儿应该选穿美国设计师的服饰,昆恩表示:「虽然她能自行选择,但以她第一夫人的身分,穿着美国品牌参加就职典礼,绝对是对国家的敬意。」

观察家也提议,在这经济不景气的时代,她可以穿得收敛朴素一点。

担任前第一夫人贾桂琳甘迺迪社交顾问的服仪专家巴德里治(Letitia Baldrige )表示,她很确定蜜雪儿不会穿着镶有钻石或红宝的连身礼服。

尽管讨论不断,却鲜有人敢妄加预测,因为奥巴马这位首任非裔美国人总统的就职照片将会传遍全世界,任何明显的缺乏品味,都可能会带来无法原谅的错误。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