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就職舞會 第一夫人穿著成話題

發表:2009-01-17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將成為美國第一夫人的蜜雪兒奧巴馬,20日會以甚麼打扮現身夫婿就職典禮後的舞會,今天引起時尚圈熱烈討論。

「女裝日報」(Women's Wear Daily)雜誌資深編輯昆恩(Bobbi Queen)表示:「大概每個人都渴望幫蜜雪兒打扮,她能增加美國時尚在世界的矚目度。」

44歲的蜜雪兒被雜誌編輯、服裝設計師和一群部落格主封為時尚偶像,2007年秋天她的照片登上「Vogue」雜誌,時尚品味首獲注目。

蜜雪兒能在設計師與成衣品牌之間毫不突兀地轉換,不論是穿芝加哥設計師Maria Pinto、Thakoon、Narciso Rodriguez,或是大眾品牌H&M、J. Crew、GAP,都能自成一格,時尚敏銳度早已展現無遺。

蜜雪兒穿衣風格現代又典雅,也不怕穿鮮艷色彩,昆恩大膽提出,蜜雪兒可以從較典雅的裝扮,轉為稍稍前衛一點,蜜雪兒身高182公分,身材既苗條又勻稱,以她的身材和樣貌,絕對有如此打扮的本錢。

女裝日報在雜誌網站上,邀請卡爾拉格斐(KarlLagerfeld)、拉克羅瓦(Christian Lacroix)等大師為蜜雪兒設計夢幻穿著。

昆恩說:「網站上已有3、4百萬點閱率,在各大新聞網站都有連結,也來自歐洲的訪客,看來大家都很瘋狂。」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也發起競賽,要讀者建議蜜雪兒該穿甚麼參加就職舞會。報社時尚版評論家吉梵(Robin Givhan)告訴「法新社」:「我們獲得不少迴響,大概有200件作品參賽,參與之熱烈讓人難以置信,許多繪圖來自年輕孩子也很不錯。」

但專家認為,蜜雪兒應該選穿美國設計師的服飾,昆恩表示:「雖然她能自行選擇,但以她第一夫人的身份,穿著美國品牌參加就職典禮,絕對是對國家的敬意。」

觀察家也提議,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她可以穿得收斂樸素一點。

擔任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社交顧問的服儀專家巴德裡治(Letitia Baldrige )表示,她很確定蜜雪兒不會穿著鑲有鑽石或紅寶的連身禮服。

儘管討論不斷,卻鮮有人敢妄加預測,因為歐巴馬這位首任非裔美國人總統的就職照片將會傳遍全世界,任何明顯的缺乏品味,都可能會帶來無法原諒的錯誤。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