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布拉格地下酒窟尝美食(组图)

发表:2009-01-20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除了如画如诗的美丽风光、宏伟精致的古老建筑、收藏丰富的博物馆、古朴的钟楼之外,布拉格还有很多令人难忘的东西,例如:美食。

拉格市内有很多高质素的餐厅,环境和食物皆为水准之作!而且丰俭由人,其中,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餐厅 Peklo ,不光是装修特别,食物水准也不俗。


地下酒窟变餐厅

Peklo 餐厅坐落在 Strahov Monastery 附近,乘搭地铁在 Malostranska 站下车,或乘电车 22 或 23 号到 Pohorelec 均可抵达,小路旁边有指示牌。

这家餐厅前身是地下酒窟,内里石壁和石天花活像个山洞;即使在炎炎盛夏,外头红日高照,内里都会感到有点清凉。室内光线柔和中带点神秘,煞有气氛。

东欧的食物如 Goulash 味道偏浓,有些餐厅做得过火会咸到带苦!但是这里的 Goulash 恰到好处,鳟鱼也很出名味道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其份量挺多,普通一道菜,并非一般女孩子可以吃完,最好是叫几道菜大家分享;虽然价钱是贵了点,但是物有所值。


小粉团拋出香脆薄饼

位于国家剧院附近,横街内的意大利薄饼店 Kmotra ,已经有十多年历史了。楼面稍窄但是地库别有天地。走到地库去地方宽敞雅致,中央放置了一个烤薄饼的炉,还是烧柴的呢饶具风味!

顾客可从多种薄饼配料中自选组合,然后,交由一位英俊厨师,按照你的选择即时制造。光是看着他熟练地搓弄面粉,已经是赏心乐事!

看着一堆小面粉团,给他反复拋来拋去,然后压扁成为饼状;再洒上配料酱汁后放上盘,用长叉放进他身后的柴火炉。


厨师一面按照顾客的订单做薄饼,一面小心翼翼地看着火,不时加柴控制火候。没多久,热腾腾新鲜出炉的意大利薄饼,就会送到你面前。新鲜的材料、香脆的薄饼,美味非常,简直是人间美食!

最厉害的就是,厨师能按照我们的要求不落“芝士”,让我挑剔的太太不用一面吃、一面不停地撕掉芝士的部分。生平第一次可以安心享受到薄饼,真是一吃难忘啊!想着、想着,真想再到布拉格享其美食!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