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布拉格地下酒窟嘗美食(組圖)

發表:2009-01-20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除了如畫如詩的美麗風光、宏偉精緻的古老建築、收藏豐富的博物館、古樸的鐘樓之外,布拉格還有很多令人難忘的東西,例如:美食。

拉格市內有很多高質素的餐廳,環境和食物皆為水準之作!而且豐儉由人,其中,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餐廳 Peklo ,不光是裝修特別,食物水準也不俗。


地下酒窟變餐廳

Peklo 餐廳坐落在 Strahov Monastery 附近,乘搭地鐵在 Malostranska 站下車,或乘電車 22 或 23 號到 Pohorelec 均可抵達,小路旁邊有指示牌。

這家餐廳前身是地下酒窟,內裡石壁和石天花活像個山洞;即使在炎炎盛夏,外頭紅日高照,內裡都會感到有點清涼。室內光線柔和中帶點神秘,煞有氣氛。

東歐的食物如 Goulash 味道偏濃,有些餐廳做得過火會咸到帶苦!但是這裡的 Goulash 恰到好處,鱒魚也很出名味道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其份量挺多,普通一道菜,並非一般女孩子可以吃完,最好是叫幾道菜大家分享;雖然價錢是貴了點,但是物有所值。


小粉團拋出香脆薄餅

位於國家劇院附近,橫街內的義大利薄餅店 Kmotra ,已經有十多年歷史了。樓面稍窄但是地庫別有天地。走到地庫去地方寬敞雅緻,中央放置了一個烤薄餅的爐,還是燒柴的呢饒具風味!

顧客可從多種薄餅配料中自選組合,然後,交由一位英俊廚師,按照你的選擇即時製造。光是看著他熟練地搓弄麵粉,已經是賞心樂事!

看著一堆小麵粉團,給他反覆拋來拋去,然後壓扁成為餅狀;再灑上配料醬汁後放上盤,用長叉放進他身後的柴火爐。


廚師一面按照顧客的訂單做薄餅,一面小心翼翼地看著火,不時加柴控制火候。沒多久,熱騰騰新鮮出爐的義大利薄餅,就會送到你面前。新鮮的材料、香脆的薄餅,美味非常,簡直是人間美食!

最厲害的就是,廚師能按照我們的要求不落「芝士」,讓我挑剔的太太不用一面吃、一面不停地撕掉芝士的部分。生平第一次可以安心享受到薄餅,真是一吃難忘啊!想著、想著,真想再到布拉格享其美食!







来源:樂途遊民部落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