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评审笑到岔气 《舞舞舞》口碑佳

发表:2009-01-21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极具夸张喜感的法式爱情喜剧《舞舞舞》,在2008年坎城影展国际影评人周首映之后,赢得国际媒体与观众的爆笑好评,法国首周上映票房仅次好莱坞爱情电影《妈妈咪呀》!

导演两年前以《爱上冰山的女人》获颁台北电影节观众票选奖时,曾向观众透露,他们没想到自己的首部作品能获得台湾观众如此热情的回响,坐在中山堂的满场观众人数还超越了当时比利时的观众总数。

本着“欢笑人生至上”的心情,原班人马再度携手合作,新片《舞舞舞》果然受到国际影坛青睐。在2008年坎城影展国际影评人周首映之后,《舞舞舞》精采爆笑的夸张喜感、丰富的肢体动作、色彩缤纷的场景构图,立刻赢得际媒体与观众的爆笑好评,在法国首周上映票房仅次好莱坞爱情电影《妈妈咪呀》,热映口碑一路延烧至全球30个国家!Hollywood Reporter称赞“《舞舞舞》幽默风趣的笑点能够横跨所有年龄层的观众”,法国费加洛杂志更是盛赞本片“堪称喜剧电影泰斗卓别林与基顿的接班人!”

《舞舞舞》描述一对在宁静小镇教书的夫妻,他们对平凡生活充满异常疯狂的热情,白天在小学里教书,下课后保持爱情热度的秘方就是来一首热情奔放的拉丁舞。某日,夫妻俩刚刚夺下伦巴舞大赛冠军,兴高采烈地回家途中,半路却杀出一个“天上掉下来的自杀客”,两人为闪避而冲撞上山壁。接二连三的灾难让他们顿时失去所有,衰到只剩下一条内裤、一条断腿与一首无法继续的伦巴舞,那个遗忘在某个街角的幸福,如何能够重新寻回呢?只要我爱你,只要音乐还响着,所有人都可以继续“舞舞舞”!电影将于3月6日在台上映。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