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評審笑到岔氣 《舞舞舞》口碑佳

發表:2009-01-21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極具誇張喜感的法式愛情喜劇《舞舞舞》,在2008年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周首映之後,贏得國際媒體與觀眾的爆笑好評,法國首周上映票房僅次好萊塢愛情電影《媽媽咪呀》!

導演兩年前以《愛上冰山的女人》獲頒臺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時,曾向觀眾透露,他們沒想到自己的首部作品能獲得臺灣觀眾如此熱情的迴響,坐在中山堂的滿場觀眾人數還超越了當時比利時的觀眾總數。

本著「歡笑人生至上」的心情,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新片《舞舞舞》果然受到國際影壇青睞。在2008年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周首映之後,《舞舞舞》精彩爆笑的誇張喜感、豐富的肢體動作、色彩繽紛的場景構圖,立刻贏得際媒體與觀眾的爆笑好評,在法國首周上映票房僅次好萊塢愛情電影《媽媽咪呀》,熱映口碑一路延燒至全球30個國家!Hollywood Reporter稱讚「《舞舞舞》幽默風趣的笑點能夠橫跨所有年齡層的觀眾」,法國費加洛雜誌更是盛讚本片「堪稱喜劇電影泰斗卓別林與基頓的接班人!」

《舞舞舞》描述一對在寧靜小鎮教書的夫妻,他們對平凡生活充滿異常瘋狂的熱情,白天在小學裡教書,下課後保持愛情熱度的秘方就是來一首熱情奔放的拉丁舞。某日,夫妻倆剛剛奪下倫巴舞大賽冠軍,興高采烈地回家途中,半路卻殺出一個「天上掉下來的自殺客」,兩人為閃避而衝撞上山壁。接二連三的災難讓他們頓時失去所有,衰到只剩下一條內褲、一條斷腿與一首無法繼續的倫巴舞,那個遺忘在某個街角的幸福,如何能夠重新尋回呢?只要我愛你,只要音樂還響著,所有人都可以繼續「舞舞舞」!電影將於3月6日在台上映。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