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惊人的一幕我在天安门前见过(图)

作者:文萱 发表:2009-01-22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文萱蒙特利尔报导】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结束了加拿大东部城市的巡演后即回纽约,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在著名的曼哈顿无线电城演出,临行前的1月18日傍晚,神韵艺术团在蒙特利尔的梅桑纳芙剧院(Theâtre Maisonneuve)再一次为座无虚席的全场观众带来了全善全美的艺术和心灵的震撼,甚至还有更深远的思考和回味,这一点对于儿童启蒙读物作家琳达来说,尤其如此。

 
琳达(右一)和父母亲看上了蒙特利尔的最后一场神韵演出

亲眼见过这个场面 还拍了照

《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是晚会中表现法轮功学员因信仰“真、善、忍 ”而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一个舞剧,琳达观看后感到极大的震撼。尽管是舞台形式的再现,但法轮功修炼者被恶警野蛮殴打的场面对于琳达来说,则是活生生的一幕,再真实不过了。她说:“2000年4月,我在北京的时候,在天安门广场真的看到警察殴打民众并把他们带走。那时我正好在天安门广场上,当我向左边看时,看到几个警察正在殴打一些正在平和打坐的人们,当然随后就不平静了,他们被拖走了。”

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琳达表示她有历史的见证,她说:“我记得那时我冒了一次大险照了一张照片,是,照了一张相,但马上我就意识到我做了什么,我那时可是在中国呀,他们(警察)要是看见我照相,就会把我投入监狱的。现在那张照片还保留在我家里。” 琳达强调说,“我将好好珍藏那张照片。”

由于在北京亲眼目睹了警察殴打并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残酷场面,当从舞台上又见到无辜的人遭受迫害这一幕时,琳达心里非常难过。她告诉记者,她希望人们都能对这群无辜平和的修炼者予以更多理解和宽容。琳达相信,由于节目中的故事很真实,观看了演出后人们将会去思考很多问题。她说:“看过演出,你会对演出所传递出的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真相以及迫害所带来的报应和后果进行思考。”

强烈的共鸣让我泪流不止

琳达对神韵晚会的纯善纯美感受特别强烈,她说,“可以这样说,这场表演以高度艺术的方式把我们联系起来了,只要用心去体会,就会发现那些纯净的舞蹈表演把我们的心都连在了一起,我觉得这是我们都能感受到的。”

琳达说,演出非常感人,催人泪下,“我脸上的化妆品都不见了,因为演出一开始我就开始落泪,晚会的第一个节目仿佛让我回到了一个我曾经住过的地方。” 第一个节目是大型舞蹈《开创五千年文明》,大幕拉开,展现出神圣壮丽的天国世界。这是一个古老的传说:在天国世界的历史中都罕见的无比殊胜的一天,为宇宙正法和救度众生,众神随主佛下世来到人间,转生成黄帝、文武百官。由此,人间历史上最辉煌的篇章开幕了。

琳达表示,她曾经在香港居住过,先后在那里度过了五年的时间,她说,“神韵演出也将我带到了那段美好时光,在我内心产生了很强烈的共鸣,这真的非常美妙。”

作为一个儿童启蒙读物作家,琳达还谈到神韵的演出对孩子非常有教育意义,非常有益。她说:“我觉得这个演出对孩子初步了解中国文化是非常有帮助的,家长如果能带孩子来观看演出,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受教育经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