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狗官

作者:千寻 发表:2009-02-09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县长见到汪乡长的第一句话就说:你这个狗官怎么当的?光顾自己享受美味了,多长时间没有给我送狗肉了?汪乡长这个美啊,县长向自己要狗肉那是求之不得的事啊,所以,人还没回呢,就打电话让人把狗肉送来了。

汪乡长所在乡里有一户卖狗肉的,据说光那狗肉锅里的老汤就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一家人视这锅狗肉汤为自己的命根子。这家狗肉是又嫩发香,滑而不腻,味道独特。县里、市里的干部也都是借调研为名来大快朵颐。汪乡长吃起狗肉来更得要领:趁热吃,刚出锅的最好吃,所以,汪乡长每次来时都不忘提前给支书打招呼。那意思很明显,叫他提前准备。

这家卖狗肉的还有个讲究:每天只煮两只狗,多了不做。但是自从汪乡长上任后,他这个规矩就有了变化。

那一年,汪乡长带人搞计划生育时,这卖狗肉的因为超生已经罚了五千块钱了,汪乡长听说他有钱,带着队二次来要钱。人家当然不给,汪乡长一声令下:你敢不给?我这就把你这狗肉汤给你泼了。说着就指挥人去端那狗肉汤。那人没法,只好乖乖的拿出一千块钱递了过来。

事后,汪乡长给大家开会说:计划生育罚款没有上线,对有钱的就是要多罚。大家想,这是国策啊。从邓小平开始,哪一个领导人不重视?一票否决啊!而且计划生育怎么做都不过火。那户卖狗肉的生了四个闺女了,他为什么还要生?我打听了,他这狗肉生意是祖传的,而且传男不传女,他不生个小子,他这门手艺就得失传。这次多罚他两千,还是少的呢。给他说,还叫他生,要是生个小子,那最少是一万!这话咱几个知道就可以了,可不能乱说啊。

事后,汪乡长给支书说:你去给他说,他一天煮几只狗咱不管,但是乡里来要时,必须立马煮上,要保证领导能吃上新出锅的狗肉。他要不做,你就用泼他家的狗肉汤来吓唬他。你就说这是乡党委的决定!

去县里开了这十几天会没吃着狗肉,把他馋的够戗,所以一回来就给支书打了电话。

就着新出锅的狗肉,汪乡长喝了个尽兴,说话都有点不着边际了,他看着支书说:大胆干,干死拉倒,不死还干。就你村里这点破事,你还摆不平吗?上访?一棍子把腿给他打折了,看他上哪说理去?妇女主任刘英说:汪乡长,人家都敬你了,我还没敬酒呢,我看你也不能多喝了。这样吧,我不敬你了,咱俩碰两杯吧。汪乡长说:谁说我不能喝了?和你喝、喝多少我都能喝。刘英和汪乡长碰了两杯后又说:乡长,我还没见过嫂子呢,你代替我嫂子,我再给嫂子碰两杯。

汪乡长的眼睛不知怎么就迷离起来了,看着刘英笑了笑,想说什么没有说出来,就又看定了刘英笑。这时,汪乡长的手机响了,汪乡长摸出手机,摇晃着放到耳边。原来是汪乡长的爱人打来的,说有急事让他赶快回乡里去。

本来是打算喝了酒摸两把的。这是喝酒前支书就说过的,说汪乡长平日很忙,专门抽时间来指导工作,吃完饭摸两把放松放松吧。这个电话一打,汪乡长的兴头给打没了。汪乡长惧内这一点,村里的干部们都知道。好象这一次不只是夫人有令,有什么大事似的。

临出门的时候,汪乡长给支书说:是县组织部的一个领导来了,得回去陪陪,不回去不好说。他又附耳给支书说:做事的时候悠着点儿,还用我教你吗?该明着来时明着来,该暗着来时暗着来,黑白两道嘛。末了又看着刘英说:好,刘英,真不愧是女中豪杰,有气魄,有方法,改天咱们再……喝!最后一个“喝”字,汪乡长是费了好大的劲才说出来的。 

汪乡长骑上车还算很稳当的,可是经不起风吹。出村不远,汪乡长的车子就来回拐了起来,后来看看坚持不住,就下来推着走。没走多远,凉风一吸,竟打起嗝来了。一个接一个的打,想忍又忍不住,汪乡长扶着车子想稳稳神,刚深吸了一口气,没曾想,胸内一翻,没有憋住,一下子哕了起来。

汪乡长在乡下那是人见人怕的主,敢说敢干,能打能拚。说他是个人物,还得说说他这饭 量和酒量,不但能喝,酒量大,那饭量也大,而且喝起酒来还特能吃,在乡里可以说是喝遍全乡无敌手,连县里的领导都赞叹:有这样的酒量和饭量,干工作肯定是一把好手。今天,汪乡长这一出酒,倒把吃進去的东西都哕出来了,汪乡长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躺在地上了。 汪乡长哕出来的东西竟引来了两条狗来争着舔食。谁知,那哕出来的东西里面含的酒精也太多了,这两只狗又是没有喝过酒的畜生,不知这酒的厉害。舔着舔着,两条狗也都头一 沉醉倒在地上。

这倒好,汪乡长和两条狗头对头倒在地上。路过的村民回去见到老乡就说:汪乡长和两条 狗在亲热呢,快去看啊,那个狗官在北地里躺着睡得可舒坦了。

此后,汪乡长就落了个名副其实的绰号——狗官。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