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与公交抢道 追逐1.5公里打成一团

发表:2009-02-09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楚天都市报2月8日报道公汽和的士你追我赶,车上乘客惊呼连连;停车后,两车司机打成一团,头破血流... ...昨日,汉口香港路街头上演这丑恶的一幕.

据几名公汽乘客介绍,上午10时许, 598路公汽停靠香港路儿童医院站.这时,一辆的士冲到公汽车头前载客,公汽司机猛按喇叭.两车启动后,便在大街上展开追逐,公汽上20多名乘客撞成一团,惊呼声响成一片.

两车一直"拼"到1.5公里外的新香港路公汽站才停下.公汽司机下车责问的哥,的哥则让乘客下车,抄起一根铁钎冲出,双双扭打在一起.

记者看到,公汽司机满面鲜血,朝窝在驾驶室内的的哥猛踢,还用皮带抽去;的哥则用铁钎反击.两人打得兴起,全然不顾路人劝解,直到民警赶来才住手.

在一旁,两车乘客和路人看得直摇头.他们说,为了一点小事,竟置众多乘客安全于不顾,还在街头上演打斗闹剧,真是太丢武汉的形象!

编后:天气回暖,春天的脚步声渐近,有些人的脾气似乎也见长了.看看这两位哥们的行为,极不文明,大煞风景.

我们无意深究在这场闹剧中到底谁更理亏,却看到双方最终都没占到便宜.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哪怕有一方稍稍压压火气,这丑恶一幕就不会上 演.为点芝麻绿豆大的事上火发狠,竟置那么多无辜乘客的生命安全于不顾,这要万一出点什么事,只怕后悔一辈子都来不及呢!

来源:楚天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