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車與公交搶道 追逐1.5公里打成一團

發表:2009-02-09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楚天都市報2月8日報導公汽和的士你追我趕,車上乘客驚呼連連;停車後,兩車司機打成一團,頭破血流... ...昨日,漢口香港路街頭上演這醜惡的一幕.

據幾名公汽乘客介紹,上午10時許, 598路公汽停靠香港路兒童醫院站.這時,一輛的士衝到公汽車頭前載客,公汽司機猛按喇叭.兩車啟動後,便在大街上展開追逐,公汽上20多名乘客撞成一團,驚呼聲響成一片.

兩車一直"拼"到1.5公里外的新香港路公汽站才停下.公汽司機下車責問的哥,的哥則讓乘客下車,抄起一根鐵釺衝出,雙雙扭打在一起.

記者看到,公汽司機滿面鮮血,朝窩在駕駛室內的的哥猛踢,還用皮帶抽去;的哥則用鐵釺反擊.兩人打得興起,全然不顧路人勸解,直到民警趕來才住手.

在一旁,兩車乘客和路人看得直搖頭.他們說,為了一點小事,竟置眾多乘客安全於不顧,還在街頭上演打鬥鬧劇,真是太丟武漢的形象!

編後:天氣回暖,春天的腳步聲漸近,有些人的脾氣似乎也見長了.看看這兩位哥們的行為,極不文明,大煞風景.

我們無意深究在這場鬧劇中到底誰更理虧,卻看到雙方最終都沒佔到便宜.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哪怕有一方稍稍壓壓火氣,這醜惡一幕就不會上 演.為點芝麻綠豆大的事上火發狠,竟置那麼多無辜乘客的生命安全於不顧,這要萬一出點什麼事,只怕後悔一輩子都來不及呢!

来源:楚天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