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迫害及立即释放北京维权律师高智晟

发表:2009-02-13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传媒公布北京维权律师高智晟于11月28日在北京家中撰写的文章《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文中高律师详述他于2007年9月21日被当局绑架后,不断受到折磨,包括被殴打、被电警棍电击、甚至被人用竹签插生殖器。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严正谴责当局对高律师非法施以酷刑,强烈要求当局停止迫害并立即释放高律师。

北京维权律师高智晟于2005年因三次发表公开信予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要求当局停止打压自由信仰者,始不断受到迫害,2006年12月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三年,缓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之后高智律师及其家一直受到软禁,他的女儿亦被剥夺受教育的权利,高律师受到包括电棍击打,或各种酷刑虐待羞辱等消息不时传出。

消息终于在日前得到高律师亲自证实。在《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一文中,他亲述受辱的经过︰曾有4人手执电警棍在他的头上和身上猛力击打、双眼被五支烟熏得肿胀起来,泪水直流,看也看不清楚、多人在他脸上身上撒尿、被电击及被人用竹签插生殖器,虐待期间还不断被人用恶言羞辱,威迫他不要把被虐待的事实公开,更威胁要将他杀死。高律师在文中亲述被连续虐待多天至多次昏迷不醒,体无完肤,生不如死。

至今我们相信高律师及其家人一直仍受到非法禁锢而与外界隔绝,我们会继续密切关注高律师的安危,对当局的不人道、不合法、不文明的做法表示强烈谴责,要求当局检讨和承诺停止以酷刑继续虐待及立即释放高律师,让他可享有自由,并与外界(包括新闻界)接触和接受采访。

2009年2月12日

点击此处看高智晟文章"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

来源: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