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搞笑`不好笑我倒贴钱给你`

作者:红尘笑天使 发表:2009-02-17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尊敬的用户您好:你的话费余额已不足0.1元了,请您于近日内,卖儿卖女卖大米;砸锅卖铁卖点血,卖房卖地卖情人.请把手机费交上,福建移动给您磕头了!

2 根据统计,经过99.9%长得像猪头的人有用鼠标滴按键看帖子.嘿嘿,不用换手了,已经来不及了啦,猪头!

3 真想请你吃饭,可白天停水晚上停电,发不出工资买不起白面;翻开邓论找到答案:原来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往后一翻:他奶奶的,一百年不变!拿啥请你吃饭?

4 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泪;如果天上落下两滴水,那是我爱你而心碎;如果天上落下无数滴水,那则是.......别瞎想了,下雨了!

5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卫星,我是等待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恋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6 如果长得漂亮是一种错,我已经铸成大错;如果聪明是一种罪,我已经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难.但你就好啦,既没错又没罪,我真羡慕你!

7 开车无难事,只怕有新人,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8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带翅膀的也不 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鸟人。
9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

10 腼腆的你终于鼓起勇气问心爱的女孩:"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女孩说:"投缘的。"再问还是一样。你只好伤心的说:"头扁一点不行吗?"

11 经理开会没有拉裤子拉链,秘书提醒几次后经理仍无动于衷,秘书忍不住又提醒经理,经理火了,怒问秘书:你看见什么了?秘书回答:我看见北京的区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