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搞笑`不好笑我倒貼錢給你`

作者:紅塵笑天使 發表:2009-02-17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尊敬的用戶您好:你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了,請您於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血,賣房賣地賣情人.請把手機費交上,福建移動給您磕頭了!

2 根據統計,經過99.9%長得像豬頭的人有用滑鼠滴按鍵看帖子.嘿嘿,不用換手了,已經來不及了啦,豬頭!

3 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面;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的,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

4 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碎;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5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是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6 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7 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8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也不 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9 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10 靦腆的你終於鼓起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女孩說:"投緣的。"再問還是一樣。你只好傷心的說:"頭扁一點不行嗎?"

11 經理開會沒有拉褲子拉鏈,秘書提醒幾次後經理仍無動於衷,秘書忍不住又提醒經理,經理火了,怒問秘書:你看見什麼了?秘書回答:我看見北京的區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