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中土有这么多的神...(组图)

作者:文萱 发表:2009-02-24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切斯特市CBS/Fox电视台的财务主管斯蒂文·多德(左)

【看中国记者文萱罗切斯特报导】2009年2月21日是纽约州门罗郡大喜的日子,郡长颁布为“神韵艺术团日”。这一天,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门罗郡的罗切斯特市,于下午和晚上在罗切斯特大剧院(Rochester Auditorium Theatre)连演两场,全善全美的节目为观众带了前所未有的艺术享受和心灵的震撼。罗切斯特市CBS/Fox电视台的财务主管斯蒂文·多德(Stephen Dodd)带他的儿子以及女友和助手等五人前来观看了第二场晚会,精彩的演出让他们兴奋不已,对神韵之美赞不绝口。

“最喜欢的节目”

斯蒂文说,“神韵晚会太棒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能与此相比的,如此令人喜欢!色彩的绚丽缤纷,舞蹈美的难以置信!”当被问到最喜欢哪个节目时,斯蒂文说出《大唐鼓吏》,然后转身问儿子伊顿,他愿意选哪个。伊顿想了一下说,“所有的节目都最好,很难从中再挑选了,当然我也喜欢这个击鼓的舞蹈。”

斯蒂文的女友波拉·格拉斯尔(Paula Grassl)是Citigroup 经纪公司的一名注册金融师,在被问及“最喜欢的节目”时,她直率的说,“这个问题提的不公平。”她接着说,“我认为晚会中的每个节目都是一样的壮丽、辉煌、精湛,每个节目对整台晚会都有其独特的意义和贡献;每个节目都带给你不同的感受和喜悦;所以我实在无法给出一个不失偏颇的答案,因为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的精美。”

斯蒂文的助手Natasha (右)和朋友

同在CBS/Fox电视台工作、斯蒂文的助手Natasha Johnson表示,她最喜欢舞蹈《喜迎春》,“那个能变成大花朵的粉红扇子的舞蹈太有创意了,太美了,太好看了。”她也非常喜欢两位主持人风趣和生动的介绍。Natasha  的朋友Manuel Pacheco表示,最让他感动的是那个有小女孩的舞蹈故事(《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中国有这么多的神......”

斯蒂文说,神韵晚会是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不仅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舞蹈,都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而且展示了与西方文明非常不同的文化,许多方面是中国文化特有的,他今天从中学到了很多很多。斯蒂文说,再现中国文化起源的开场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令人震撼和惊叹,尤其是展现天国世界里众神齐聚的场面,从舞台到天幕看到有那么多的神,那么多的天使。他说,“这一点是我看到的与西方文化最大的不同,不只是一个神,中国有这么多的神,不同的、众多的神......”。谈到对神的信仰,斯蒂文说,他曾经在当地政府部门工作,为当地的亚裔法轮功学员颁布过支持他们的声明,所以此前对法轮功有一点了解。斯蒂文说,今天来看晚会,得知神韵的舞蹈演员们大多修炼法轮功,晚会中展现出的善与美使他确信这一点。

“留下启迪和思考”

波拉说,这是一场非常壮丽的晚会,音乐和舞蹈美轮美奂,舞台上演员们的表演非常专注而且表达和传递着一种信息,一种其实是很深奥的信息。她说,这个信息其实就是一种呼唤,为了能够开启你的心灵,让你更多的去思考。他是这样一种启迪,让你感受到有一种你真正应该明白而现在还没有明白的事,你需要進一歩去思考、去探求,而这也正是我们今天为什么能来看神韵晚会的真正原因。斯蒂文表示,他对能在天幕上显示译好的英文歌词非常赞赏,因为歌词中所表达的内容对理解这些重要的信息非常有帮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