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中土有這麼多的神...(組圖)

作者:文萱 發表:2009-02-24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切斯特市CBS/Fox電視臺的財務主管斯蒂文·多德(左)

【看中國記者文萱羅切斯特報導】2009年2月21日是紐約州門羅郡大喜的日子,郡長頒布為「神韻藝術團日」。這一天,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門羅郡的羅切斯特市,於下午和晚上在羅切斯特大劇院(Rochester Auditorium Theatre)連演兩場,全善全美的節目為觀眾帶了前所未有的藝術享受和心靈的震撼。羅切斯特市CBS/Fox電視臺的財務主管斯蒂文·多德(Stephen Dodd)帶他的兒子以及女友和助手等五人前來觀看了第二場晚會,精彩的演出讓他們興奮不已,對神韻之美讚不絕口。

「最喜歡的節目」

斯蒂文說,「神韻晚會太棒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能與此相比的,如此令人喜歡!色彩的絢麗繽紛,舞蹈美的難以置信!」當被問到最喜歡哪個節目時,斯蒂文說出《大唐鼓吏》,然後轉身問兒子伊頓,他願意選哪個。伊頓想了一下說,「所有的節目都最好,很難從中再挑選了,當然我也喜歡這個擊鼓的舞蹈。」

斯蒂文的女友波拉·格拉斯爾(Paula Grassl)是Citigroup 經紀公司的一名註冊金融師,在被問及「最喜歡的節目」時,她直率的說,「這個問題提的不公平。」她接著說,「我認為晚會中的每個節目都是一樣的壯麗、輝煌、精湛,每個節目對整臺晚會都有其獨特的意義和貢獻;每個節目都帶給你不同的感受和喜悅;所以我實在無法給出一個不失偏頗的答案,因為所有的節目都非常的精美。」

斯蒂文的助手Natasha (右)和朋友

同在CBS/Fox電視臺工作、斯蒂文的助手Natasha Johnson表示,她最喜歡舞蹈《喜迎春》,「那個能變成大花朵的粉紅扇子的舞蹈太有創意了,太美了,太好看了。」她也非常喜歡兩位主持人風趣和生動的介紹。Natasha  的朋友Manuel Pacheco表示,最讓他感動的是那個有小女孩的舞蹈故事(《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中國有這麼多的神......」

斯蒂文說,神韻晚會是獨一無二、無與倫比的,不僅帶來了賞心悅目的舞蹈,都是他從來沒有見過的;而且展示了與西方文明非常不同的文化,許多方面是中國文化特有的,他今天從中學到了很多很多。斯蒂文說,再現中國文化起源的開場節目《開創五千年文明》令人震撼和驚嘆,尤其是展現天國世界裡眾神齊聚的場面,從舞臺到天幕看到有那麼多的神,那麼多的天使。他說,「這一點是我看到的與西方文化最大的不同,不只是一個神,中國有這麼多的神,不同的、眾多的神......」。談到對神的信仰,斯蒂文說,他曾經在當地政府部門工作,為當地的亞裔法輪功學員頒布過支持他們的聲明,所以此前對法輪功有一點瞭解。斯蒂文說,今天來看晚會,得知神韻的舞蹈演員們大多修煉法輪功,晚會中展現出的善與美使他確信這一點。

「留下啟迪和思考」

波拉說,這是一場非常壯麗的晚會,音樂和舞蹈美輪美奐,舞台上演員們的表演非常專注而且表達和傳遞著一種信息,一種其實是很深奧的信息。她說,這個信息其實就是一種呼喚,為了能夠開啟你的心靈,讓你更多的去思考。他是這樣一種啟迪,讓你感受到有一種你真正應該明白而現在還沒有明白的事,你需要進一歩去思考、去探求,而這也正是我們今天為什麼能來看神韻晚會的真正原因。斯蒂文表示,他對能在天幕上顯示譯好的英文歌詞非常讚賞,因為歌詞中所表達的內容對理解這些重要的信息非常有幫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