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钞票"路人哄抢 皆是YH和JD假钞(图)

发表:2009-02-27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吹过,片片"红叶"从高空飞落,细心的市民发现那竟然是一张张百元大钞!顿时,一条原本狭窄的街道停满汽车和电动车,黑压压的全是人,尖叫声一片。每个人都做出同一个动作:仰着头,双眼盯着半空中的钞票,甚至有些人看着钱飞到哪里,就追到哪里......昨日下午3时左右,这一幕发生在成都赛云台东二路99号泰丰花苑外。

钱在空中飞街上的人追着跑

对于赛云台东二路的住户来说,"有人高空撒钱"成为他们当天谈论的焦点话题。在赛云台东二路的对面,那是一排低矮的瓦房,有饭馆,也有干杂店。

又一张百元大钞从空中飘落,人们在楼下翘首以盼

一名男子翻上墙头捡钞票

几位市民展示自己捡到的假钞

美浪发型设计中心工作人员徐先生目睹了整个过程,他也是捡钱人中的一员。当天下午3时左右,徐先生正在中心里忙碌着,突然门外传来闹哄哄的声音,有人在喊"快捡钱"。徐先生猛地拉开玻璃门,冲出房间加入了捡钱人群中。

"当我跑出去的时候,抬头看见满眼都是钱,随风而飞。路边停满了汽车和电动车,上百人跟着钱跑,钱朝哪个方向飞,地上的人就朝哪个方向去追。大家都昂着头,伸出双手,拼命地抢钱。"徐先生说,他也抢得一张百元钞票。

路边一家名为"茂林小吃"的餐馆老板说:"有一个中年男子捡了一张钱让我看,我把钱一摸,纸币上面的人头都变黄了,金属线也没有。给他说那肯定是假钱,但中年男子却不以为然,把假钱当宝贝,骑车而去。"

想起几小时前市民捡钱一事,小区对面一家干杂店老板林桂珍一个劲地摇头,连称"还以为又发生地震了。"她说:"钱是从高楼上斜着往下飘的,连花径路、康复路等周边街道的人听说有人撒钱一事之后,放下手中的事情不做,上百人朝一个方向跑,那场面好吓人!"

全是YH和JD字头百元假钞

" 看嘛,那房顶上还有两张钱。"下午4点40分,有市民踮着脚尖叫嚷道。只见凹凸不平的瓦棚上有两张面额100元的纸币,风一吹过,钱就在屋顶上飞一段距离,而路边的人跟着纸币移动脚步。"那里又有一张!"人群中,有人在尖叫。果不其然,一张百元钞票顺风飘到小区右侧的房子上。一名长发男子飞身上墙,将钱据为己有。到5时左右,空中再不见钱的影子,围观市民也相继离去。

目击者讲,当天,高空飘的假钱至少有2000多元,全部都是YH和JD字头假钞。五块石派出所收缴的假钞仅有几张,其余大量的假钞都被市民捡走了。

警方已着手调查假钞来源

这笔假钱到底是谁撒的?神秘人为什么又要撒钱呢?不少目击者表示,假钞肯定是从泰丰花苑小区的高楼上飘出来的,但具体是哪家也不清楚。

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钱是从小区里的一家茶楼飘出来的。"下午6时,记者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走进那家神秘的茶楼。令人遗憾的是,当记者敲开茶房门时,有人正在里面打麻将,但茶房的人称,"我们家房子窗户都不朝那边,咋可能把钱撒得出去嘛。"

假钱到底从何而来?记者昨晚从金牛警方了解到,目前五块石派出所民警已在小区里对住户展开逐户调查,关于假钞的来源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