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鈔票"路人哄搶 皆是YH和JD假鈔(圖)

發表:2009-02-27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吹過,片片"紅葉"從高空飛落,細心的市民發現那竟然是一張張百元大鈔!頓時,一條原本狹窄的街道停滿汽車和電動車,黑壓壓的全是人,尖叫聲一片。每個人都做出同一個動作:仰著頭,雙眼盯著半空中的鈔票,甚至有些人看著錢飛到哪裡,就追到哪裡......昨日下午3時左右,這一幕發生在成都賽雲臺東二路99號泰豐花苑外。

錢在空中飛街上的人追著跑

對於賽雲臺東二路的住戶來說,"有人高空撒錢"成為他們當天談論的焦點話題。在賽雲臺東二路的對面,那是一排低矮的瓦房,有飯館,也有干雜店。

又一張百元大鈔從空中飄落,人們在樓下翹首以盼

一名男子翻上牆頭撿鈔票

幾位市民展示自己撿到的假鈔

美浪髮型設計中心工作人員徐先生目睹了整個過程,他也是撿錢人中的一員。當天下午3時左右,徐先生正在中心裏忙碌著,突然門外傳來鬧哄哄的聲音,有人在喊"快撿錢"。徐先生猛地拉開玻璃門,衝出房間加入了撿錢人群中。

"當我跑出去的時候,抬頭看見滿眼都是錢,隨風而飛。路邊停滿了汽車和電動車,上百人跟著錢跑,錢朝哪個方向飛,地上的人就朝哪個方向去追。大家都昂著頭,伸出雙手,拚命地搶錢。"徐先生說,他也搶得一張百元鈔票。

路邊一家名為"茂林小吃"的餐館老闆說:"有一個中年男子撿了一張錢讓我看,我把錢一摸,紙幣上面的人頭都變黃了,金屬線也沒有。給他說那肯定是假錢,但中年男子卻不以為然,把假錢當寶貝,騎車而去。"

想起幾小時前市民撿錢一事,小區對面一家干雜店老闆林桂珍一個勁地搖頭,連稱"還以為又發生地震了。"她說:"錢是從高樓上斜著往下飄的,連花徑路、康復路等周邊街道的人聽說有人撒錢一事之後,放下手中的事情不做,上百人朝一個方向跑,那場面好嚇人!"

全是YH和JD字頭百元假鈔

" 看嘛,那房頂上還有兩張錢。"下午4點40分,有市民踮著腳尖叫嚷道。只見凹凸不平的瓦棚上有兩張面額100元的紙幣,風一吹過,錢就在屋頂上飛一段距離,而路邊的人跟著紙幣移動腳步。"那裡又有一張!"人群中,有人在尖叫。果不其然,一張百元鈔票順風飄到小區右側的房子上。一名長發男子飛身上牆,將錢據為己有。到5時左右,空中再不見錢的影子,圍觀市民也相繼離去。

目擊者講,當天,高空飄的假錢至少有2000多元,全部都是YH和JD字頭假鈔。五塊石派出所收繳的假鈔僅有幾張,其餘大量的假鈔都被市民撿走了。

警方已著手調查假鈔來源

這筆假錢到底是誰撒的?神秘人為什麼又要撒錢呢?不少目擊者表示,假鈔肯定是從泰豐花苑小區的高樓上飄出來的,但具體是哪家也不清楚。

一名知情人士告訴記者,"錢是從小區裡的一家茶樓飄出來的。"下午6時,記者根據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走進那家神秘的茶樓。令人遺憾的是,當記者敲開茶房門時,有人正在裡面打麻將,但茶房的人稱,"我們家房子窗戶都不朝那邊,咋可能把錢撒得出去嘛。"

假錢到底從何而來?記者昨晚從金牛警方瞭解到,目前五塊石派出所民警已在小區裡對住戶展開逐戶調查,關於假鈔的來源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