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一家三口被杀老父自制民间通缉令追凶

发表:2009-03-05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儿子儿媳孙子被残杀凶手逃逸,老人悲愤中自制"民间通缉令"

四处奔走举牌悬赏缉拿凶手

昨日下午2时30分, 72岁的老汉宾炳南站在广佛路口的马路边上,举着一个大大的招牌:悬赏缉拿杀人狂魔!老人的举动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站在细雨中的老人一遍遍地向围观的人 讲述他的故事:今年春节前两天,他的儿子,儿媳,孙子3人在云浮的家中被杀,与他同村的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地警方已对梁某发出了悬赏通告,但为了早点 抓到疑犯,他开始了奔走各地自发"民间通缉令"的历程.

宾炳南是粤西山区云浮市云城区都杨镇降水村委会下围村的一位农民.广州是宾炳南自发民间通缉令的第二站,此前,老人在肇庆街头上演了同样的一幕.

宾炳南举着的招牌上清楚地写着: "今年24月1日(即大年初一前两天)凌晨2时15分许,我住在二儿子宾燕发(又名宾仙发)家里,突然闯进一名男子,将我二儿子39岁的宾燕发,二媳妇35岁的冯爱健及4岁多的孙子宾建华杀死,幸好发现及时, 1岁多的孙女宾梓玲幸免于难,但也受了伤.当时,其状惨不忍睹! "

"我老爸当时看到了凶手的背影,但是没有看清楚正面.宾炳南的儿子宾先生说.

凶案发生后,云浮警方调查并锁定重大作案嫌疑人为同村村民梁某.

老人街头发民间通缉令

昨日,宾炳南老人举着的招牌上详细地写着犯罪嫌疑人梁某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身高,脸形,发型和衣着等详细信息.在老人举着的招牌上还写着他自发 民间通缉令的目的:为了使其早日归案得到法律的严惩,为了"湖北版的杀人狂魔熊振林"不在广东或其他地区重演,也为了我的二儿子,二媳妇,孙子死得瞑目, 因此,今天,我特意来到闹市街头,举牌悬赏缉拿"杀人狂魔,也提醒各位良民千万小心,多多留心,不要遭其毒手.若有发现线索者,请拨打110,为民除害,为我正义,本人愿意重金悬赏! "

昨日,宾炳南的举动吸引了路人围观,也引来各大媒体记者.一位围观的市民称,这种做法还有一个值得探讨的地方,就是警方有权发通缉令,受害者家属是否也有权发民间通缉令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